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2013年英国大学申请进入倒计时状态

2013年英国大学申请进入倒计时状态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12-03-27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做为老牌的世界教育强国,其根深蒂固的教育体系有着深厚的底蕴。综合教学实力除了美国之外排在世界第二,全球前200位的名校中英国占了30多所,尤其是研究生阶段的教育更是英国的特色,一年制的紧密型学制吸引了很多来自全球各地的莘莘学子,其传统优势专业,如金融、管理、传媒、电子通讯等,一直受到广大留学生的追捧与青睐。目前,英国研究生2012年入学已经接近尾声,而2013年入学申请也进入了倒计时状态。

申请英国高校基本要求如下:

良好的本科背景:英国各高校录取学生最主要的是看学生的本科院校以及本科期间的成绩单,一般排名靠前的学校要求学生为211重点大学在读或者毕业生,平均成绩80或者85分以上,另外在参考平均成绩的同时也会特别关注学生的专业课成绩。

雅思成绩:鉴于授课语言为英语,申请的学生需要提交给学校一个雅思成绩。通常需要雅思达到6-7分,头部院校或者个别语言类专业要求雅思7.5分。

背景一般还想去名校?以下几点也可以帮助你的申请:

1. 及时递交申请:英国大多数院校的录取均为滚动录取,录满截止,因此建议学生及时提交申请,以免学校会因为位置不足而提高申请标准。

2. 个性化的文书: 英国的研究生申请通常都需要学生提交一份个人陈述,这个不能只是简单的泛泛之谈,而需要突出学生的亮点与个性,并且与要申请的学校以及专业相结合。这样才能在众多申请材料中脱颖而出。

3. 相关的实习经验: 中国的教育主要是以理论为主,而英国的教育非常注重实践,因此建议学生多多参加实习以及课外实践活动。

4. 语言成绩:英国的大多数院校都可以接受申请的时候不提供语言成绩,而后补交给学校。但是鉴于近几年越来越多学生选择去英国留学,部分院校已经对没有语言成绩的申请者暂时不予审理,因此建议学生早早准备语言,在申请的时候即能提交相应的雅思或者托福成绩。

申请时间规划表

大三阶段:准备雅思、GRE/GMAT考试;开始准备初步的申请计划 (个人评估,选校,选专业)

大三下学期-大三暑假:准备申请材料

大四上学期:递交留学申请

同年11-12月:收到录取通知;同时如果雅思不够学校要求,准备复考雅思

大四结束:准备签证、购买机票、赴UK学习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