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香港硕士): 【香港大学】创意传播专业

2023offer(香港硕士): 【香港大学】创意传播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6-02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来袭!恭喜L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伦香港大学创意传播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香港大学

录取专业:Master of Arts in the field of Creative Communications


【背提项目介绍】



1、该项目适合修读市场营销、广告、经济学、统计学、应用数学、商业分析、心理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的学生。

2、项目导师是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教授,将运用数据统计方法,帮助学生量化分析现实中的市场营销方案,包括数据化的市场调研和市场分析方法。

3、本项目帮助学生更好的理解市场营销模式从产品导向到客户需求导向转变的根本原因,并通过虚拟实验等方法让学生进行实际的市场营销分析和商业决策模拟。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创意传播计划领域的文学硕士课程提供一年以上的全日制课程。这个独特的学术项目打开了通常神秘的创造力之门,现在正是新兴领导力、专业晋升和跨学科和多语言背景的创造性合作的必要条件。顶级 CEO 和行业领导者已经认识到创造力的关键,需要专门的时间和注意力,才能不断取得成功,包括洞察力和持久力。

MACC 以语言和话语为重点,植根于香港大学和英语学院著名的研究和实践,欢迎所有新兴专业人士扩大他们的全球足迹和创造性影响。MACC 开辟了专业领导的创造性基础和未来,无论是在单个项目中,例如电影或回忆录;或在专业环境中,例如应用程序开发或架构。该计划的参与者将首先探索、发现和扩展他们在创造力的历史、艺术和实践方面的创造力适应性和竞争力:改变生活和变革,以扩大受众、客户和专业影响力。该计划中的独特课程以宏观和微观视觉和创造力为特色,创造性合作的实验工作室课程。

申请要求:

1. 获得认可大学的良好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

2. 鼓励各学科申请者:欢迎教育、文学、语言学、电影、视频、媒体与文化研究、文学、美术、法律、医学、建筑等领域的申请者。

3. 申请人需要提交一份扩展的创意个人陈述,至少约 500-750 字。创意个人陈述应简要包括两部分:(1)申请人当前专业或研究生工作/艺术项目的概述;(2) 申请人目前的职业或项目目标,结合申请人激动人心的创意愿景/挑战/目标。请提供尽可能详细的信息。

4. 可选:申请人还可以选择以下内容:提交他们希望以更大的领导力和创造性掌握构建的自己当前专业/艺术材料的简短样本:例如,教学材料的简要组合,需要新的注入学生和讲师成长和提升的创造力;一个需要更多创意输入、叙述和结构的新应用程序;正在制作的电影的简短摘录、故事板或处理方式,需要在声音、发行量和销售宣传方面具有创造性的清晰度;用于建筑提交或竞赛的视觉模型的发展叙述;生活故事或家庭档案的种子,需要为新的和更广泛的观众提供灵感或创造性改造。

语言要求:

雅思:最低总分 6 分,单项不低于 5.5。

托福:取得550分或以上(笔试)或80分或以上(网考)。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