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华威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华威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6-01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来袭!恭喜Z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华威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华威大学

录取专业:MSc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背提项目介绍】

1.适合大学生及以上;专业 (Major): 电子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等专业方向的学生。项目希望学生具备微积分、微分方程和线性代数等基础数学知识;有Matlab或Python编程基础和有关图像处理项目经验者优先。

2.学生将使用Matlab,基于给定的数据库,编写一个完整程序,完成对数据库中图像特征的挖掘。例如使用自己的相机拍摄城市景观或使用细胞或组织结构的医学图像,并使用分割技术来分析它们,挖掘图像特征。最终学生将进行小组答辩,汇报项目成果,获得老师点评,并完成一份学术报告。

3.个性化研究课题参考:基于小波变换的图像边缘检测方法。计算机辅助诊断中的半监督学习研究。Faster R-CNN目标检测的性能分析。利用神经网络进行图像噪点复原。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华威的电气和电子工程硕士课程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机会,来发展对行业有益的电气和电子工程的知识和技能。该专业课程的重点是项目工作,所学的研究方法和专业技能课程都是为了支持项目工作。学生将把他们的知识和技能应用于个人和小组项目,并且撰写报告论文来介绍相关技术工作,从而发展项目管理能力与数字技能,这将有利于就业。课程提供一系列选修课程,使学生有机会专注于自己感兴趣的重点课程。除此之外,学院的的实验室配备了支持不同教学活动的硬件和软件。

不仅有核心课程和选修课程外,还有个人研究项目。发展个人研究项目让学生有机会证明在其所选的高级研究主题中独立贡献了主要数据和对次要数据的新分析。项目可能需要实验,建模,分析和文学调查技能,来发展发现和创造新知识的高级技能。

申请条件:

申请人需要有至少2:1本科英国荣誉学位或同等国际资格,并且来自电子,电气或电信工程,或工程科学专业。对于中国申请人来说,华威大学有自己的list,对该专业要求的均分是85%~89%。具体要看申请人的学校是否在list上,再看均分是否达到要求。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5,小分不低于6.0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