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爱丁堡大学】高性能计算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爱丁堡大学】高性能计算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5-30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来袭!恭喜X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爱丁堡大学高性能计算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爱丁堡大学

录取专业: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MSc



【背提项目介绍】
1.适合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网络与信息安全相关专业或对上述专业感兴趣的学生;学生需要具备线性代数、概率论、Matlab编程基础。

2.随着数据密集型技术出现,现代计算机系统对于数据存储与传输系统的运行效率与可靠性的要求也随之增长。在本项目中,教授将首先介绍现代数据存储技术的数学基础,其中包括纠删码等信道编码技术及其在现实中的应用。而后教授将以云存储系统为例带领学生深入研究其中的算法理论与实操。学生将在项目结束时开发用于解决大规模AI计算的计算机算法,提交项目报告,进行成果展示。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此课程非常注重实践的应用程序,学生将在其中使用一系列编程语言和技术开发和运行软件。一组核心课程需要 C、C++ 或 Fortran 中的一种知识;不需要事先了解这些知识,因为学生会在课程开始时就被介绍给他们。学生应该已经是有能力的程序员,例如 Java、Python 或上述语言之一,并且热衷于学习新的编程方法。

学生的学习将非常注重实践,并且将可以使用范围广泛的HPC平台和技术。需要学习六门必修课程,这些课程广泛涵盖HPC、并行计算和数据科学的基础知识。选修课程侧重于与计算科学相关的专业领域。评估是通过课程作业和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的。

申请要求:

计算机科学和信息学、物理学、数学、工程学、生物学、化学和地球科学等相关学科的英国 2:1 荣誉学位或国际同等学历。

申请人必须是一位经验丰富且能干的程序员,至少会使用 C、C++、Python、Fortran 或Java之一,并且应该熟悉代数、线性代数以及概率和统计等数学概念。申请应通过您的成绩单(或提交的代码示例)和申请的“相关知识/培训”字段中的解释来证明申请人的编程能力。对于中国的学生,需要获得中国大学优先名单上的大学或认可大学的学士学位。 分数至少80%。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7.0(6.0)

TOEFL-iBT(包括家庭版):100 分(20)

PTE学术:70(59)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