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社会学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社会学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5-26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来袭!恭喜B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社会学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录取专业:MSc Sociology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专业 (Major): 社会学、社会心理学、传播学、哲学、媒介环境学、文化研究等人文社科专业或者希望修读相关专业的学生。

2.项目内容为近几十年社会与文化经典理论与学说,主要包括马克思和韦伯的社会论、法兰克福学派和伯明翰学派的文化论、马歇尔·麦克卢汉的文化传播论。学生将通过项目全面培养独立思辩与批判能力,提升阅读写作技能,在导师指导下自选课题,在项目结束时提交报告,进行成果展示。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社会学理学硕士在社会学理论、方法和社会学研究的关键领域提供严格而深入的培训。这些领域反映了该部门对理解和分析全球挑战的承诺。例如,对全球不断升级的不平等和不公正现象的分析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们在研究生教学中借鉴了这项研究。我们在经济社会学、政治和人权、社会不平等和城市社会学方面也有强大的研究集群——在所有这些领域,学生都可以选择选修课程。此外,也为学生提供在文化和社会等领域提供一系列选择;社会理论,当代社会的家庭;和科学技术研究。

作为该课程的学生,将成为充满活力的国际学术社区的一员,受益于该部门与不同 LSE 部门和中心(例如国际不平等研究所、LSE 城市、LSE 人权和性别研究部门)的合作,以及由 LSE 学者和领先的外部社会学家领导的充满活力的公共活动计划。

申请要求:

社会学专业学位,就读于中国知名大学的申请人最低成绩要求为85%,而所有其他申请人通常需要获得90%。(学校名额竞争激烈。这意味着即使您满足最低入学要求,也不能保证您会被录取)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7.5(听力、写作和口语至少6.5,阅读至少7,0)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