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爱丁堡大学】设计信息学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爱丁堡大学】设计信息学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5-25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来袭!恭喜Y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爱丁堡大学设计信息学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爱丁堡大学

录取专业:Design Informatics MSc



【背提项目介绍】


1.适合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网络与信息安全相关专业或对上述专业感兴趣的学生;学生需要具备线性代数、概率论、Matlab编程基础。

2.随着数据密集型技术出现,现代计算机系统对于数据存储与传输系统的运行效率与可靠性的要求也随之增长。在本项目中,教授将首先介绍现代数据存储技术的数学基础,其中包括纠删码等信道编码技术及其在现实中的应用。而后教授将以云存储系统为例带领学生深入研究其中的算法理论与实操。学生将在项目结束时开发用于解决大规模AI计算的计算机算法,提交项目报告,进行成果展示。



【课程项目解析】



1、专业介绍

机械工程是港大工程学系的主要学科之一,涉及将科学和工程原理应用于机械系统的设计、生产、操作和维护等方面。该学科在不断发展,需要融合多学科应用的科技进步,如新型材料、能源和生物医学等;为应对这些变革带来的需求,机械工程理学硕士(MSc(Eng)(ME))课程旨在拓宽研究生的视野、深度理解机械工程专业所面对的当代问题。

理学硕士(工程)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在能源和电力、环境工程、材料技术、应用数学、计算流体动力学、理论力学以及计算机集成设计和制造领域的一系列技术课程和学习经验。学生将通过课程和实践获得知识,以应对机械工程领域更深层次的问题。在香港大学攻读该专业的学生将成为工程专业人员。

2、申请条件:

申请人应已获得认可机构的学士学位或经批准的同等资格。

3、语言要求:

雅思(学术模块):总分:6.0分,单项不低于5.5分

托福-iBT:80分

托福-pBT: 550分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