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新加坡硕士): 【新加坡国立大学】数字金融技术理学专业

2023offer(新加坡硕士): 【新加坡国立大学】数字金融技术理学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5-22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来袭!恭喜H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新加坡国立大学数字金融技术理学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新加坡国立大学

录取专业:Master of Science in Digital Financial Technology


【背题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用于对金融数据量化和分析、金融数学、统计学、金融工程等定量领域分析专业的大学生;该项目也适用于具有较强数学背景的高中生。参与学生需要具备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基础及Python编程能力;

2、本项目是量化金融投资管理和金融工程的核心课程。我们将首先分析现有的交易策略量化评估方法,包括针对交易策略本身的评估和相对基准整体市场的评估。然后,我们将转向如何通过使用历史和模拟数据对交易策略进行回溯测试来调整交易策略,并讨论如何避免常见的陷阱,如前瞻性偏差和数据挖掘。

3、这些方法都会通过实践中经常使用的一些交易策略中加以说明和引证。从被动指数跟踪作为基准开始,我们将讨论系统因素,如“价值”(市场价格与“基础价值”估值的比较)、“动量”(对均值回归趋势的押注)和“规模”(小公司和大公司业绩的系统差异)。同时,我们将讨论有多少交易策略通过提供“流动性”而获得溢价,例如一些本无法实现的独立交易通过附带交易方式进而实现收益。




【专业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金融技术(缩写为 FinTech)是指广泛的技术和创新,用于改进和自动化金融服务的交付。随着云计算、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 (AI) 的进步,金融科技行业在过去十年中呈爆炸式增长。为了满足新加坡和全球对高素质金融科技人才不断增长的需求,这个新的金融科技旗舰研究生课程旨在帮助学生在计算和金融方面打下坚实的基础,并提供一系列沿着三个方向组织的选修课程:计算技术、金融数据分析和情报,以及数字金融交易和风险管理。
数字金融技术理学硕士 (MSc DFinTech) 的主要目的是帮助学生为 AI 软件开发人员、数据科学家、金融科技安全专家、金融量化分析师和金融机构或金融科技公司的其他类似职业做好准备,以从事具有挑战性但回报丰厚的职业。
此外,为了帮助学生在计算和金融方面打下坚实的基础,该计划提供涵盖深度计算 和金融专业知识的选修课程,以帮助学生为未来在金融科技领域的职业挑战做好准备

申请要求:
申请人应具备以下最低要求:计算机学士学位;或者相关学科(如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 (STEM)、金融、经济学、统计学或商业)的学士学位。
GRE 成绩应为 320(口语和定量)和 3.5(分析),或 GMAT 成绩为 700 及以上。
语言要求:
雅思:6.0
托福:90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