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香港大学】教育学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香港大学】教育学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5-19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来袭!恭喜H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香港大学教育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香港大学

录取专业:教育技术学

【背题项目介绍】


1、该项目适合教育学、国际教育、教育技术、教育政策、比较文化学以及对多源国际教育体系比较感兴趣的学生;

2、本项目旨在探索全球不同地区的教育体系,重点研究地方性的关键教育政策和改革。学生将运用系统化模型评估特定教育系统的运作方式,以确定有效教育的关键因素。

3、导师将引导学生运用社会科学理论解析教育模式和相关政策的实施过程,并利用最新研究成果检验优化现代教育系统的方法的有效性。

4、项目将以教育系统的比较分析为基础,讨论宏观系统、外部系统、中间系统(教育过程)和微观系统四个教育生态维度。

5、学生在项目结束时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主题进行深入研究,并提交报告和进行成果展示。

【专业项目解析】



【优越分析与建议】

专业介绍:

香港大学教育硕士 (MEd) 是面向,正在寻找机会扩展其教育专业知识的教育专业人士的学位。旨在让学生对教育作为一个研究领域有一个总体的了解,并重点掌握一个专业领域,并使他们具备理解教育研究的知识和技能。香港大学的教育硕士毕业生积极参与了香港和国外的学校行政、政策制定、成人和职业培训、教师教育、课程开发、课堂教学、教育评估和评估以及教育研究。

通过学习使学生能够:在更广泛的教育背景下展示和交流专业领域的最新知识;应用知识和技能来理解、批判性地评估和/或进行教育研究;参与基于调查和循证的实践,以应对挑战和新情况;在他们自己的文化和教育背景下反思重要的教育价值观,例如社会正义、公平和公正,并提高他们对这些价值观的宣传技巧;在从事教育实践和进行学术研究时遵守个人和职业道德。

申请要求:

要获得教育硕士课程的入学资格,考生必须持有本大学学士学位或本大学或为此目的接受的其他类似机构的同等标准资格。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

托福 :83(机考93)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