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剑桥大学】工商管理MBA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剑桥大学】工商管理MBA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5-18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来袭!恭喜H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剑桥大学MBA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剑桥大学

录取专业:Full Time MBA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用于法律、法社会学、法理学、国际法、法律哲学、宪法、行政法等专业或希望修读相关专业的学生;建议学生需要具备法律事务与政策背景知识。

2、本项目旨在研究社会的性质与法律的性质的关系。学生将通过一系列的实例对比分析法律的社会功能和法律的存在形式。并主要探讨一个法理学相关的主要问题:法律的制定过程和法律有效的条件分别有什么?以及为什么它经常不能达到其最初的目的?

3、参与学生还将研究“法治“之一概念的根源和它在当前社会中的具体功能与表现形式。项目将研究几个特定的法律领域,并逐一分析每个领域的独特性、目的和功能以及社会目标。这些领域将包括:宪法、行政法、刑法和国际法。学生将在项目中了解每一种法律的性质、目的和有效性。项目将以论文作为最终产出。


【专业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剑桥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使学生能够熟练掌握全球背景下的管理和核心业务原则并进行相关实践。除此之外学生能够培养重要的人际交往能力通过团队项目和特殊兴趣小组获得专业领域的经验,成为经验丰富的团队合作者和团队领导者。学校的MBA课程在学术上严谨、广泛、高度实用,注重团队技能;通过讲习班、研讨会、讲座、小组工作、数字资源和体验式学习等混合方式进行教学;以核心课程为基础,有额外的选修课供学生选择;根据学生的兴趣,在第三学期量身定制开设集中课程。

申请条件:

申请人必须拥有英国评分标准的 2:1 荣誉学位或海外学校的同等标准。申请人在录取开始前需要有至少2年的工作经验。目前班级的平均水平是6年的工作经验。

申请人必须参加GMAT或GRE考试才能申请剑桥。学校不要求具体的分数范围,但学校今年的GMAT平均分数约为687分,中位数为700分(中间80%的范围为630-740分)。剑桥的GMAT机构代码是WF1-T3-68。申请人的GMAT或GRE成绩在申请时必须是有效的(成绩的有效期为五年)。

对于中国申请人来说:申请人需要中国知名大学的学士学位且均分至少达到85%-90%及以上,并满足以上学术及工作条件。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不低于7.5,单项不低于7。

托福:总分不低于110分,单项不低于25。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