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大学学院】教育社会学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大学学院】教育社会学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5-17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来袭!恭喜F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伦敦大学学院UCL教育社会学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伦敦大学学院

Sociology of Education


【背提项目介绍】


1、该项目适合心理学、社会学、公共卫生学、社会心理学等专业或希望修读相关专业的学生;对社会少数群体的权益有关切的学生;具备一定社会科学研究方法论以及心理学或社会科学基础理论的学生优先。

2、参与学生将在项目中学习社会烙印的心理学、社会学和公共卫生学解读、少数群体的情绪压抑和社会认同危机、社会烙印与健康幸福连接机制等理论与案例,特别聚焦少数种族/民族和性别认同/性少数群体。

3、在项目结束时,大家可以自选课题,提交项目报告,进行成果展示。优秀学员可获得主导师Reference Letter,EI/CPCI/Scopus/ProQuest/Crossref/EBSCO或同等级别索引国际会议全文投递与发表指导(可用于申请)。

【课程项目解析】

该项目为学生提供机会,回顾有关教育连续性和变革的社会、文化和政治动态的学术和研究的当前发展。它为与教育相关的一系列社会学理论和观点奠定了基础;邀请学生发展自己的分析、批判和实证研究技能。课程专为参与或打算参与教育和相关专业工作领域的人员设计,例如教师、教育研究人员、顾问、管理人员和社区工作者。

适合社会科学和人文学科的毕业生、政策分析师、教师(包括新教师)、社区或成人教育工作者,以及其他对教育社会学感兴趣的同学申请。


申请要求:

进入该课程的最低要求是英国大学的二等学士学位或同等标准的海外资格。由于该课程的学术内容要求很高,申请人需要具有强大和相关的学术背景,通常是社会学和或教育学。如果申请人可以展示其他优势,则可以考虑一系列其他学术背景。例如,大量相关教育从业经验的申请人。

对于来自中国的申请者,如果来自伦敦大学学院审查的机构的学士学位,最低加权平均分数要求是80%;如果来自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所有其他大学的学士学位,最低加权平均分数要求为85%。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7.0(7.0)

托福:100 (阅读和写作 25,口语和听力 23)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