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香港硕士): 【香港大学】会计学专业

2023offer(香港硕士): 【香港大学】会计学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5-16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来袭!恭喜F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伦香港大学会计学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香港大学

录取专业:Master of Accounting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会计学、管理学、商业分析等商科专业方向,希望运用“商业语言”独立解读与分析财报,以及未来希望申请商科方向专业或有创业想法的学生;学生需要具备基础会计学基础。

2、项目内容主要包括公司概况与战略分析、财务分析技巧、财务比率分析等理论知识与案例实战。本项目将向学生介绍进行财务报表分析所需的技能,这些技能与金融行业的广泛职位相关,包括银行、资产管理、私募股权和并购。

3、参与同学将运用财务报告分析方法,财务关键指标的运算,对某一企业进行财务报告分析并撰写财务分析报告,在项目结束时提交小组报告,进行成果展示。

  【课程项目解析】


 

1、香港大学商学院的会计硕士课程提供三个方向,让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职业抱负进行选择。学生可以选择专注于三个方向之一:1.会计分析和大数据方向;2. 财务报告和估值流;3. 战略管理和公司治理方向。如果有任何两个学生特别热衷,他们也可能会考虑双重专注。学校的综合课程获得了 ACCA、澳大利亚会计师公会、CIMA 和香港会计师公会的认可,参加该课程的学生受益于学校与 ACCA 和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的专业合作伙伴关系。

2、申请要求:

要获得会计硕士课程的入学资格,考生必须:持有认可学位或同等学历;从两名裁判那里获得关于该计划适用性的陈述。

如果考生符合以下条件,则最多可以免除顶点课程以外的两门核心课程(通常通过考试):

出示证据,例如成绩单和课程大纲,证明一门课程的内容等同于在其他地方学习并获得满意成绩的另一门课程,或者持有在入学前获得的相关专业资格。

免修课程不计学分,考生必须修读经批准的具有相同学分的替代课程。

3、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

托福 :80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