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华威大学】食品安全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华威大学】食品安全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5-12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来袭!恭喜L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华威大学食品安全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华威大学

录取专业:Food Security MSc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食品科学与技术、膳食营养学、运动营养学、临床营养学和应用生物学相关专业的学生。同时,对于那些对于保持膳食平衡,拥抱健康生活的学生也是一个有趣的选择。参与学生需要具备生物和化学方面的基础知识。

2、这门课程的特色在于,我们结合基础营养学知识,加入了营养素对基因表达的影响,拓展和提高了学生的营养学知识水平。我们希望学生能够从细胞和分子的角度,全面了解营养学知识,从而加深对健康饮食模式、营养素与健康的重要性的了解。随着国民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营养学的实际应用价值和前景非常广泛。例如,精准营养服务、个体化疾病预防、临床饮食指导和慢性疾病药物开发等领域都需要营养学专业人才的参与。


【课程项目解析】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该课程在培养学生了解当前食品生产和分配的实践,并了解它们如何导致失败,随之而来的健康和政策问题,以及如何对其进行批判性评估。同时,学生也需要了解生物和社会压力是如何改变作物生产的限制。学生还需要具备选择和应用适当的工具或技术来解决食品安全问题的能力,其中包括团队合作、与同行和行业专家的沟通、组织、计划和口头陈述等。研究技能方面包括撰写科学报告、进行调查、解决问题、数据分析和项目工作等。

申请要求:

此专业需要2:2 相关学科的本科学位(或同等学历),对2:2 相关学科的本科学位(或同等学历)的中国学生。华威大学有自己的list,均分要求在75-84,具体取决于学校水平,华威对不同学校的均分要求不同。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6.5分,最低分数不低于6.0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