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国王学院】金融(企业金融)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国王学院】金融(企业金融)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5-11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来袭!恭喜L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伦敦国王学院KCL金融(企业金融)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伦敦国外学院

录取专业:Finance (Corporate Finance) MSc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用于大学专业学习金融数据量化和分析、金融数学、统计学、金融工程等相关领域,也欢迎高中生具有相应数学背景和Python编程能力的同学参加。学生需要掌握基础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知识。

2、该项目是量化金融投资管理和金融工程的核心课程,主要涉及现有交易策略量化评估方法的分析和评估,包括针对交易策略本身和相对基准市场的评估。接着将深入讲解如何通过采用历史和模拟数据对交易策略进行回溯测试、调整交易策略,并避免数据挖掘及前瞻性偏差等常见缺陷。此外,课程还将通过实用的交易策略案例进行说明和引证。

3、课程还将讨论一些本来无法实现的独立交易如何通过提供“流动性”而获得溢价,以及如何利用这些工具和概念在实际应用中进一步促进项目的发展,并教授学生如何应用实际数据来自我实施和测试交易策略,最终实现能够分析和设计一系列典型的交易策略的目标。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伦敦国王学院的金融(公司金融)硕士课程为学生提供了坚实的基础,重点是研究公司金融以及其在全球背景下的影响。该课程由公司金融和投资管理领域的最新理论来发展并引导实践。学生将获得对投资管理、风险管理、财务报表,估值分析、衍生品市场以及金融机构和金融服务公司的内部运作的了解。

申请要求:

申请人至少有2:1的本科学士(荣誉)学位,最终成绩至少为65%或以上。如果申请人的学位较低,或者是不相关学科的学位,如果相关工作经验的证明,或者提供相关的研究生资格(如硕士或PGDip),学校也会考虑这样的申请。

对于中国申请人的均分要求:UK ENIC名单大学、211大学、双一流大学的学生需要达到85%以上,其他大学的学生则需要达到88%以上。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7,单项不低于6.5。

托福:总分100分,写作不低于25分,其他各项技能不低于23分。

PTE:总分不低于69分,Communicative Skills每项不低于 62 分。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