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大学学院】生物医学和医疗保健人工智能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大学学院】生物医学和医疗保健人工智能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5-10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来袭!恭喜F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伦敦大学学院UCL生物医学和医疗保健人工智能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伦敦大学学院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for Biomedicine and Healthcare MSc


【背提项目介绍】


1、该项目适合生物医学、医学分析、医学检验、医学诊断学、药物检测、法医检测或希望修读相关专业的学生;学生需要具备物理化学基础,和生物基础。

2、项目内容主要围绕医学检验与分析,并以紫外吸收可见光谱、荧光探针传感器、PCR技术、ELISA酶联免疫抗原检测法等技术为例,介绍生物大分子、DNA、化合物的定量精密检测技术。学生将通过项目了解多种医学检验方法、设备和手段的类型和运作机制,掌握分析的原理、方法和应用领域,在项目结束时提交项目报告,进行成果展示。

3、个性化研究课题参考:酶联免疫法与胶体金法在新冠抗原检测中的应用、重金属酶联免疫吸附快速检测方法研究、紫外可见光谱分析的水质监测技术、有机小分子荧光探针对生物酶的检测等。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UCL计算机科学以其在 AI 突破中的作用而闻名,例如参与开发AlphaGo——第一个击败职业人类围棋选手的计算机程序。该计划的跨学科性质使学生有机会与来自生物医学和临床科学以及社会科学和人文学科的专家进行互动。该项目中可以学习人工智能 (AI) 如何通过独特的跨学科计划对生物医学和医疗保健产生变革性影响。

申请要求:

1、在计算机科学、数学、电气工程或物理科学等高度定量学科中至少获得二等英国学士学位(或同等标准的国际资格)。也可以考虑相关的工作经验。

2、必须熟悉线性代数和微积分等领域的本科数学。申请人需要证明自己具备适当的数学技能(至少达到A Level 数学标准)、分析技能和程序语言编程经验。

3、对于来自中国的申请者,如果来自伦敦大学学院审查的机构的学士学位,最低加权平均分数要求是85%;如果来自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所有其他大学的学士学位,最低加权平均分数要求为90%。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7.0(6.5)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