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国王学院】物理学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国王学院】物理学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5-06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来袭!恭喜W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伦敦国王学院KCL物理学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伦敦国王学院

录取专业:Physics MSc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物理学、量子物理、理论物理专业的学生;学生需要具备大学物理、偏微分方程、波函数基础。

2、本项目内容从物理学经典光电效应实验开始,探究量子物理的诞生、发展和应用,通过项目对量子物理经典理论形成系统性整体认识。

3、内容设置两个模块的经典物理实验,涉及双缝干涉实现、光电效应实验、黑体辐射实验、量子纠缠等,当经典力学无法诠释微观粒子的时候,沿着122年前普朗克发现能量量子化的脚印,从每一个实验和每一步推理中学习量子力学是如何诞生的。另两个模块主要讲授波函数和薛定谔方程、以及”薛定谔的猫“所描述的量子叠加态。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伦敦国王学院的物理学硕士课程的优势在于:该课程在英国物理学排名前 10 位(2022 年 QS 世界学科排名);该课程中以研究为主导的课,都由领域公认的领导者教授;对实验物理学感兴趣的学生有机会学习最先进的实验纳米等离子体学、生物成像、近场光学和纳米光子学,并进入伦敦纳米技术中心(LCN)的实验室,且有机会参加学院在光子学和超材料方面的旗舰课程;对于对理论物理感兴趣的学生,有机会参加学院的标准模型物理与超越和高级凝聚态的旗舰课程。

申请要求:

申请人至少有2:1的本科学士(荣誉)学位。如果申请人的学位较低,或者是不相关学科的学位,如果相关工作经验的证明,或者提供相关的研究生资格(如硕士或PGDip),学校也会考虑这样的申请。

对于中国申请人的均分要求:UK ENIC名单大学、211大学、双一流大学的学生需要达到80%以上,其他大学的学生则需要达到85%以上。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

托福:总分92分,写作不低于23分,其他各项技能不低于20分。

PTE:总分不低于62,Communicative Skills每项不低于 59 分。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