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大学学院】音乐教育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大学学院】音乐教育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5-05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来袭!恭喜X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伦敦大学学院UCL音乐教育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伦敦大学学院

录取专业:Music Education MA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对音乐教育、音乐表演、音乐鉴赏、乐理学,编曲、作曲、社会心理学有浓厚兴趣的学生。以及对音乐作品与其社会意义相关研究感兴趣的学生。

2.本项目的关键词为:激进地聆听。导师将带领学生在音乐中游荡,突破音乐本身的限制,通过音乐之外的认识论(教育、文化、记忆、身份、性别等相关的美学和哲学)的视角来重新考量音乐,思考音乐对于人的教育意义与人格塑造的贡献。学生将通过这些思索来加强对音乐的理解,分析音乐是如何培养和阐明个人的情感。

3.在项目内容中,导师将带领学生把“激进地聆听”这一概念在一些西方文化中最普遍和最有影响力的音乐作品中进行实践,他们来自:披头士、滚石乐队、史提夫·汪达、席琳·迪翁、米西·艾略特、大卫·鲍伊、坎耶·维斯特等人,同时也会涉足实验音乐和音乐新趋势的倡导者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该课程将向学生介绍音乐教育前沿的研究和研究实践。该计划将提供用于质疑音乐和教育假设、价值观和实践的工具。它将帮助学生在整个生命周期中扩大对有效音乐教学、评估和评估的理解。

从事音乐教育硕士课程将使学生能够培养他们的批判性思维和能力,以审视音乐和音乐教育总体领域的当前教育研究、文学和实践。他们还将有机会与该领域的知名学者一起从事与自己的专业和/或学术兴趣相关的专业研究。

申请要求:

通常至少具有英国大学的二等学士学位,或在音乐、音乐教育和/或艺术教育或相关研究领域具有同等标准的海外资格。在某些特殊情况下,项目负责人会考虑专业经验和/或学习或工作组合以满足入学要求。

对于中国的申请者,如果是来自伦敦大学学院审查的机构的学士学位,要求最低加权平均分数为80%;来自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所有其他大学的学士学位,要求最低加权平均分必须达到85%。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

托福:总分96+,阅读、写作24以上,口语和听力22以上。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