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格拉斯哥大学】公共政策研究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格拉斯哥大学】公共政策研究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5-03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来袭!恭喜W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格拉斯哥大学公共政策研究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格拉斯哥大学

录取专业:PUBLIC POLICY RESEARCH MRes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对历史、公共政策、政治学、公共管理学、哲学、政治经济学等专业感兴趣或希望修读相关专业的学生。

2.本项目将把重点放在1989年以后时期的政策管理与欧洲政治发展历史。比较政治与历史是公共政策管理的核心研究方向之一,通过比较不同国家经验的方法来研究国家和区域政策管理的发展。

3.本项目将通过比较欧洲各国的近代历史和政策发展来对公共政策管理进行深度的解读。学生将深入了解西欧和东欧之间的差异,欧洲民粹主义爆炸背后的原因以及许多其他历史发展。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无论是为了在公共与志愿部门进行工作还是为了一步攻读博士学位,该计划为公共政策的高级研究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学生在格拉斯哥的城市环境中研究公共政策理论和实践,可以直接参与我们这个时代许多最紧迫的公共政策问题,并为这些问题而制定解决方案。课程将去伦敦实地考察受瞩目的房地产,以及规划和再生项目。让学生深入了解城市建设和设计的复杂社会经济动态。

申请要求:

至少获得2.1 相关学科(社会科学或人文学科)的荣誉学位或非英国同等学历。不符合这些要求但具有专业经验的申请人可能会被考虑。

对于来自中国的申请人,格拉斯哥大学只会考虑学校认可名单上的中国院校毕业生的硕士学位申请,最低成绩要求依据院校所处水平而定。对于国际大学(如西安交通利物浦大学、上海纽约大学)的跨国教育项目,通常要求至少获得2:1学位或GPA 3.0/4.0。如果前3年是在格拉斯哥大学接受录取(在名单上)的机构授课,只能接受英国或其他大学最后一年的 (3+1) 补充荣誉学位。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

TOEFL (ibt, mybest or athome):总分不低于90,阅读不低于20,听力不低于19,口语不低于19,写作不低于23。

PTE:总分不低于60,单项不低于59。

CPE:总分不低于176,单项不低于169。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