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华威大学】工程商业管理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华威大学】工程商业管理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5-02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来袭!恭喜W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华威大学工程商业管理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华威大学

录取专业:Engineering Business Management Msc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电子工程、电子计算机工程、自动化等专业或者希望修读相关专业的学生;学生需要具备传感器、数字逻辑等电子工程相关基础。

2.项目内容包括MOS晶体管与IV模型、变频器VTC与MOS RC模型、延时与功率、CMOS尺寸、CMOS与传输管逻辑、逻辑努力理论等。学生将通过项目掌握数字逻辑门分析与设计,在项目结束时提交项目报告,进行成果展示。

3.个性化研究课题参考:

相控阵收发组件的射频/微波集成电路设计

高隔离度低损耗的CMOS工艺开关设计

深亚微米CMOS工艺下模拟集成电路的数字增强技术研究

数字超大规模集成电路设计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华威的工程商业管理课程是为那些想成为技术型企业的经理或领导者的毕业生设计的。它特别适合有技术背景的学生,课程可以帮助学术了解和发展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该课程提供了管理和商业方面的广泛教育,学生将会学习改善企业内部和外部运作的分析工具和技术。在课程中,学生将发展研究、分析和评估复杂业务问题的技能,并能获得对业务部门之间职能关系的方法性理解,从而优化效率和竞争力。

申请要求:

申请人需要具有信息技术、工程、科学或商业方面的2:1本科学位(或同等学历)。或者拥有英国2:2本科学位(或同等学历),在有被认可的相关工作经验的情况下可以被接受。对于中国申请人来说,均分最少要75%以上,具体取决于学校水平,华威对不同学校的均分要求不同。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5分,最低分数不低于6.0。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