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利兹大学】数字媒体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利兹大学】数字媒体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5-01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来袭!恭喜J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利兹大学数字媒体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利兹大学

录取专业:MA Digital Media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对对数字视觉媒体、视觉文化产业、传播学、传媒学、新闻学、摄影、电影感兴趣并致力于理论方法创新的学生。

2.项目中重点引用美国、欧洲实例进行教学,涵盖如何观察世界,视觉媒体与战争,人类活动对自然世界的影响(水污染、动物灭绝)等课题。

3.学生将了解不同形式的视觉媒体并进行对比分析,结合历史背景了解媒体在社会生活中不可分割的角色构成。项目将为学生进一步进行媒体和社会科学研究奠定坚实基础,并为日常生活中的视觉媒体解读提供有效工具。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智能手机和社交媒体、数字网络和大数据、游戏化和移动平台--数字媒体继续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工作和交流方式。本课程审视数字技术对个人和社会的影响,并为学生提供技能和知识,使学生能够对数字媒体进行批判性和创造性的思考。该项目有一系列的选修课程可供选择,学生能够根据个人和职业兴趣来选择。课程的内容是由教授和学术人员的研究方向和实践来决定的,使学生能够获得知识和技能,在这个充满活力、快节奏的学习环境中成长。

申请要求:

申请人需要满足以下课程之一的2:1(荣誉)学士学位:文学,心理学,政治学,社会学,传播/文化研究以及数字媒体(重点是理论)相关课程,例如:网络和数字媒体,数字人文,数字媒体艺术/技术,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的编辑/出版。对于中国申请人来说,利兹大学有自己的list,根据学校水平不同均分要求因校而异。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5分,任何部分不低于6.0。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