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TESOL)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教育(TESOL)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4-28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来袭!恭喜L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国际教育(TESOL)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曼彻斯特大学

录取专业:MA International Education(TESOL)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对TESOL 、ESL、ELL、教育学、社会学、性别研究等领域感兴趣,对对外英语教育、英语语言教育研究领域感兴趣且希望跟随名校导师深入学习,建立学术网络,选择相关领域作为未来学术研究方向的学生。

2.本项目旨在帮助学生了解认TESOL教育领域中的理论,同时通过对具体实践案例的分析促进对外英语教学(TESOL)研究和具体教学实践的技术。

3.本项目首先会给学生介绍认知语言学理论和语言教育教学法的基础知识,重点探讨了概念化语言理论与具体化经验教学理论和教学过程中心理意象、概念隐喻和分类记忆之间的关系。随着项目的深入,学生将关注TESOL教学中的现有文献资料与案例,并讨论了课程先前提到的认知语言学的基本概念——心理意象、概念隐喻、分类记忆和基于语言教学法的具体内容等深入研究,并将研究收获广泛化。

4.最后,本项目总结了当前该领域实验研究的主要发现,引领学生开发认知语言学在TESOL教学中提供进一步实践和应用潜力的其他概念。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曼大的TESOL课程将会培养学生对教育理论的批判性理解,以便对不同国家的教育系统和实践进行明智的分析;培养学生参与和使用研究的能力,使学生能够顺利的进行实践;培养学生不管是以前的还是新兴的兴趣相关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这将有助于他们批判性地参与国家系统内外的教育政策和实践。

申请要求:

申请人需要获得教育、教学或英语专业的一等或者2:1荣誉学位,或海外同等学位。对于没有教育,教学或英语相关学位的申请人来说,也被要求具有至少六个月的相关专业的经验。对于中国学生来说,入学要求因课程而异,但通常授课式硕士申请者需要拥有公认的优质中国大学的学士学位,成绩不低于80%或GPA不低于3.0(满分4.0)符合以上条件的学生将被考虑进入授课式硕士课程。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至少6.5,写作要求6.5,单项不低于6.0。

TOFEL iBT:总分至少90分,写作不低于22分,单项不低于20分。

PTE:总分至少70分,写作不低于70分,单项不低于65分。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