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灾害管理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灾害管理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4-27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来袭!恭喜X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曼彻斯特大学国际灾害管理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曼彻斯特大学

录取专业:MSc Corrosion Control Engineering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环境工程、环境生态学、环境地质学、生态地理学、自然科学等专业方向,具备一定自然科学基础知识的学生,有QGIS软件基础更佳。

2.本课程将涵盖卫星遥感的主要内容。课程将描述卫星系统的历史发展。详细介绍卫星和传感器本身,如何显示卫星数据,以及如何为一系列应用分析数据。讲座将与使用QGIS地理信息系统软件的实践课程一起进行,以培养卫星图像解译和分析的技能。

3.学生们将以小组为单位,对环境科学中的一个问题进行卫星图像分析,如气候变化、土地利用的变化、自然灾害等。项目结束时学生将掌握卫星遥感基础知识以及卫星影像分析技能,最终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成果展示。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此项目培养技能和知识,批判性地分析和应用灾害管理理论、研究、政策和应用中的关键概念,例如脆弱性、复原力、治理、减少灾害风险和可持续发展。

学生将向跨学科团队学习,借鉴地理、历史、政治、发展研究、艺术和医学方面的思想和方法。发展知识和批判性思维技能,以帮助为灾害管理职业做好准备。

申请要求:

申请人需要获得认可大学或同等学历的任何学科的二等以上荣誉学位或相关学位的同等学历。未明确满足学术要求的学生可根据相关专业经验予以考虑。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 6.5 分,写作 6.5 分,单项不低于 6.0 分,

托福:网考 93+ 分,写作不低于 22 分,单项不低于 20 分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