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帝国理工学院】战略营销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帝国理工学院】战略营销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4-20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来袭!恭喜W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帝国理工学院战略营销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帝国理工学院

录取专业:MSc Strategic Marketing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市场营销、消费心理学、消费行为学、战略营销、品牌管理、传播学、MBA等专业或希望修读相关专业的学生。

2.该项目将会带引学生探索消费者行为学和消费者心理学在当代市场营销策略下的应用与研究。

3.该项目将会从多维度出发,阐述消费行为在不同阶段的具象研究,其中包括:a.消费者在初期的购物信息收集阶段;b.消费者对获得的信息价值评估并且将判断结果应用于决定;c.消费者将判断和决定最终演变成消费行为。该项目最大的特色在于市场营销和心理学行为学的交叉研究,为商科学生提供了强有力的心理学交叉学科支持。

4.同时,导师还会充分利用现实企业的案例和模拟训练给学生提供充足的实践机会,学生在项目结束时,将提交项目报告,进行成果展示。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MSc Strategic Marketing 是一个为期一年的全日制课程,旨在帮助学生为从事市场战略与营销打好基础。这个战略营销学位提供全学年的当代营销实践系列讲座,让学生有机会对感兴趣的话题有更深入的了解,这将有助于学生在战略营销项目中发展实践技能。帝国理工学院商学院就业部的专家顾问将为学生提供最好的支持、建议和指导,并根据学生个人的具体职业需求进行定制。在这里有机会获得高度相关和无限制的一对一的支持,以及定期的研讨会和与定期访问我们校园的雇主的交流机会。

申请要求:

1、拥有认可大学的一等或二等以上荣誉本科学位,所有开始该课程的学生都应该精通商业管理、市场营销、经济学、心理学和媒体与通讯。

2、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候选人将根据具体情况予以考虑。

3、对中国申请人成绩要求至少85%,且学士学位需要属于985或211工程。

4、语言要求:雅思要求最低7.0分,单项不低于6.5。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