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国王学院KCL】金融(资产定价)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国王学院KCL】金融(资产定价)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4-04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来袭!恭喜L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伦敦国王学院KCL】金融(资产定价)硕士录取通知!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伦敦国王学院KCL
录取专业:Finance (Asset Pricing) MSc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公司金融、财务管理、商业分析、金融投资、量化金融、金融数学与金融工程等专业或者希望修读该专业的学生,以及未来有创业想法的学生;掌握多元微积分基础知识,对公司金融和金融衍生品投资有一定了解的学生优先。

2.本项目将重点介绍现代金融投资与资本市场分析的基本理论和概念。学生将在项目中学习到:

(1)融资和投资对企业政策的影响以及金融市场在企业战略决策中的作用;

(2)如何根据投资项目和企业的现金流量对公司和股权进行估值;

(3)市场的不确定性如何影响上述的金融投资和企业战略方向。

3. 虽然本项目涉及大量的量化内容,但依然强调经济直觉和思维,经济学的基本理念将贯穿于整个学习过程。本项目将为学生提供一个分析金融问题的框架,这包括基本的企业财务分析、价值投资方法、公司价值的测算、股权定价以及金融市场中的证券投资组合理论。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1.该课程专注于市场面临的真实问题,模块侧重于金融市场投资分析、资产价格和回报模型、最佳投资以及风险和投资组合管理等主题。课程中的多元化社区将为交流和学习提供理想的环境。

2.该课程旨在提供高质量的金融(资产定价)研究生教育。学生和专业人士将关注金融领域的重大问题,例如金融市场的投资分析、金融市场分析、资产价格和回报模型、最佳投资以及风险和投资组合管理。

3.为期一年的学习结束后,学生将能够将核心金融理论应用于行业中的实际问题,了解财务理念的口头、数学、图形和计量经济学表示,具备评估全球金融和银行部门运作的技能。

申请要求:

社会科学相关领域(例如管理、经济学、金融或其他相关学科)高2:1荣誉本科学位(即所有学习年的总体平均至少65%)。最好在金融和/或经济学方面具有一定的定量背景,或者拥有具有一定定量要素的学位。国内本科均分要求:UK ENIC名单大学、211大学、双一流大学的学生85%+,其他大学的学生88%+。

语言:雅思要求7.0(6.5)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