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剑桥大学】计算机生物学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剑桥大学】计算机生物学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3-31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来袭!恭喜L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剑桥大学计算机生物学硕士录取通知!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剑桥大学
录取专业:MPhil in Computational Biology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适合对于金融、公司金融、会计、财务管理、企业战略分析和投行管理等专业感兴趣或希望修读相关专业的学生。

2.无论我们是想自己投资、成为投资银行家、首席财务官或市场总监,了解公司身价背后的主要思想和核心概念对于我们的个人和职业生涯都是至关重要的。 在日益全球化的世界中,了解估值的工作原理使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推动公司成功(或失败)的因素。

3.本项目将为学生提供估值相关的重点概念以及财务会计学科的介绍。我们将讨论如何预测未来的现金流量,折现率,以及如何使用倍数估值对公司进行估值以及市场运作,更好地了解全球金融市场并创造一个积极正向的环境。

点击上图👆领取资料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本课程旨在为包括生物学、数学和物理学背景的学生介绍现代生物学和医学的定量知识,包括生物信息学。主修分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基因组学、系统生物学、网络生物学等课程。

计算机生物是一个新兴领域,与纯计算机专业或者纯生物专业不同的是,CB涵盖了生物学、计算机科学甚至数学统计学。Computational Biology是将计算机仿真技术应用到生物学研究的一门学科。和其他计算机专业不同,CB更侧重运用计算机的思维解决生物问题,计算生物学强调利用数学模型和计算仿真技术对生物学问题进行研究。

申请条件:

本课程的申请者应获得英国2:1荣誉学位以上,或同等海外学历。本科来自生物、数学、计算机科学、物理学等相关学科背景。

语言要求:

雅思不得低于7.0,单项不低于6.5;托福总分不低于100,各项不低于25。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