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本科): 【曼彻斯特大学】管理学专业

2023offer(英国本科): 【曼彻斯特大学】管理学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3-23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来袭!恭喜Z同学在本科留学申请中斩获曼彻斯特大学管理学学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曼彻斯特大学
录取专业:Management BSc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希望修读管理学、MBA、经济学、行为经济学、心理学、社会学等专业或者希望修读相关专业的学生。

2.本项目在导入复杂系统和网络思维帮助我们理解世界及经济规律的基础上,结合人的主观上的有限理性、认知局限和现实的不确定性,从而将博弈论和决策分析放在一个更接近现实社会的环境里,帮助学生建立或提升运用策略思维面对不确定性做出有效决策的能力。

3.该项目会引导学生思考自身作为一个决策者的个人优势和弱点是什么,然后结合认知风格理论去指导学生理解决策流程,特别是在不确定情况下作出决策的标准模型,并深入研究人们对待不完整和模糊信息的决策能力。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曼大管理学学士课程基础广泛,覆盖全方位的管理学科。学生也可以入学后选择专攻某一领域,比如会计与金融、人力资源、创新、战略与创业、国际商业经济学或市场营销等。

第一学年主要是打基础,广泛学习会计、金融、管理、工作心理学、市场营销、社会学和经济学等课程。第二学年的课程结构取决于你是否选择专攻一门专业。如果决定选择一门专业攻读,那么将学习与你所选择的专业相关的40个学分的核心课程单元和80个学分的选修课程单元,使总学分达到120学分。如果不换专业,将从整个管理组合中选择120个学分的选修课程单元,其中包括每个专业的所有核心课程单元和其他主题。

申请要求:

A-Level:AAA

首选A-Level科目:

除了个人成绩外,还会考虑所修的科目。学校可能会根据申请人正在学习的首选科目的数量、所学科目的组合来考虑优先的申请人。首选科目:会计学、商业研究、经济学、英语语言/文学、地理、政府和政治、法律、数学/进阶数学、政治学、心理学、定量方法、社会学和统计学。

IB:综合36分,HL要求6,6,6。

没有GCSE/iGCSE数学成绩B(或6)的学生需要在以下任何一门SL科目中取得5分:数学、数学研究、数学:分析和方法或数学:应用和解释。接受5年级的中学课程数学。

没有GCSE/iGCSE英语语言成绩B(或6)的学生需要在SL语言A:英语语言和文学或语言A:文学中取得5分。如果SL提供语言B:英语,需要达到6。

语言最低要求:GCSE/iGCSE英语语言成绩 B/6;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可接受的同等学历。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