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香港硕士): 【香港城市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

2023offer(香港硕士): 【香港城市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3-20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来袭!恭喜G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香港城市大学电子信息工程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香港城市大学
录取专业:MSc Electronic Information Engineering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电子电气工程、通信工程、信息工程等工程类专业或者希望修读相关专业的学生;学生需要具备线性代数、微积分基础.

2.项目内容包括数字信号调制解调、信号正交性与傅里叶分析等。学生将通过项目掌握构成数字信号通讯的基础理论知识,了解通信系统中的编码、传输和接收技术,在项目结束时,提交项目报告,进行成果展示。

3.个性化研究课题参考:

抗强多途径干扰的水声数字语音通信研究;

宽带无线数字通信关键技术研究;

数字微波通信与卫星数字通信技术在广播传输中的运用;

数字通信基带中的信道编码技术研究。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该硕士课程专为想要在该领域升级和更新知识的实习工程师而设计。该课程提供了良好的商业管理选修课,为工程师提供了最先进的技术知识,以便在工程职业生涯中担任管理职位。本计划亦透过应用研究实习计划,为学生提供工业或研究实习经验,以备在完成研究实习后立即充分就业,或作为博士候选人在本地或海外进行相关科技领域的深造。

 

申请学术要求:

要获得入学资格,必须满足一般入学要求 并具备:

香港其中一所大学或大学为此目的认可的海外机构的学位;或者

同等资格,或提供大学为此目的可接受的学术和专业成就的证据。

语言最低要求:

TOEFL 59 分(修订的纸笔考试)或 79 分(基于互联网的考试);雅思总分6.5 ;或者中国大陆大学英语六级(CET-6)450分;或者其他同等资格。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