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国王学院KCL】数学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国王学院KCL】数学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3-16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来袭!恭喜N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KCL数学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伦敦国王学院
录取专业:Mathematics Msc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数学分析、应用数学、纯数学、物理、工程等相关专业学生;学生需要具备大学微积分基础。

2.傅里叶分析(Fourier analysis)是分析学中逐渐形成的一个重要分支,它研究并扩展傅里叶级数和傅里叶变换的概念,又称调和分析。

3.在过去两个世纪中,它已成为一个广泛的主题,并在诸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如信号处理、量子力学、神经科学等。随着分析学研究的深入,傅里叶分析的延究领域已从直线群、圆周群扩展到一般的抽象群。关于后者的研究又成为群上的傅里叶分析。傅里叶分析作为数学的一个分支,无论在概念或方法上都广泛地影响着数学其它分支的发展。数学中很多重要思想的形成,都与傅里叶分析的发展过程密切相关。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该课程内容广泛,主要借鉴纯数学的模块,提供额外的选项来研究应用数学的元素,例如理论物理、复杂系统和金融数学。该课程适合希望走高级数学学习途径并打算以后在数学学科攻读博士学位的毕业生。根据2022年QS世界学科排名,KCL的数学硕士在英国排名前10。KCL是以研究为主导的大学,由世界领先的专家授课。位于伦敦市中心的KCL具备极好的设施。通过此课程,学生将探索数学领域,包括代数、分析、几何和数论,并且有机会探索范围广泛的其他模块。

申请条件:

以数学为主要研究领域的2:1荣誉学士学位。也欢迎具有2:2荣誉学位的申请,并根据个人情况对其进行评估。由于该课程侧重于纯数学和理论物理,因此通常希望申请人在这些领域至少有180 个学分(或同等学历)的先决条件。中国学生211/985/双一流均分80%以上,其他大学85%以上。

语言成绩最低要求:

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托福:总分92+,写作不低于23,其他不低于20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