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爱丁堡大学】法学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爱丁堡大学】法学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3-15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来袭!恭喜Z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法学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爱丁堡大学
录取专业:LLM Law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对法律学、性别研究,女性主义,社会学、社会心理学有所热忱的学生。以及对女性权益法律基础,女性社会政策现状等领域感兴趣且希望跟随名校导师深入学习,建立学术网络,选择相关领域作为未来学术研究方向的学生。

2.在本项目中,学生将考虑如何在政治思想中解决对妇女在人类社会中地位的关切,以及这对法律的影响。要做到这一点,学生需要将对这一问题的处理置于政治理论的广泛范围中:包括现代性和自由主义、后现代性、导致酷儿理论的应用后现代主义形式、批判种族理论、后殖民主义理论,以及所有这些在“社会正义”理论的大伞下导致从“女性主义”、“女权主义”转向“性别研究”、“平权主义”的方式。项目通过一系列案例研究,学生将自主评估这些不同理论对现代法律的影响。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该法学硕士课程是希望接触高级法律奖学金的不同领域的学生的理想选择。提供范围广泛的专业课程,其中许多课程由各自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以及法律和行业专业人士教授。学生将从学校的主要研究和教学领域中选择课程,包括:商业法/刑法/犯罪学/欧盟法/知识产权、媒体和技术法/国际法/法律史和法律理论/医学法/私法/公共法。

申请要求:

1.英国2:1法学荣誉学位或国际同等学历。也可以考虑社会科学学科的英国2:1荣誉学位或国际同等学历。相关工作经验不是必需,但可能会增加被录取的机会;将考虑相关的专业资格。

2.对中国申请人成绩要求至少80%,且学士学位需要来自爱大官方的中国大学优先名单。

3.语言成绩:雅思总分7.0,写作至少7.0,所有其他部分至少6.5;TOEFL-iBT(包括家庭版):总分100分,写作至少25分,所有其他部分至少23分;PTE:总分70,其中写作至少70,所有其他部分至少62;或其他同等水平。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