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曼彻斯特大学】机械工程设计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曼彻斯特大学】机械工程设计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3-14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来袭!恭喜M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机械工程设计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曼彻斯特大学
录取专业:MSc Mechanical Engineering Design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机器人学、机械工程控制、自动化、航空航天、农业工程、智能制造等专业或对以上领域感兴趣的学生。

2.学生需要具备大学微积分、Python及C++编程基础,有Matlab编程经验的申请者优先。

3.本项目将对介绍机器人学的研究方法与包括3D建模、电力系统设计、控制器在内的常用技术,并将简要讨论与机器人相关的各种学科与应用实例。学生将在导师指导下逐步完成机器人的原型设计,在项目结束时提交项目报告,进行成果展示。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机械工程设计理学硕士课程使学生能够设计复杂的系统并使用技术工程技能评估其设计的性能。学生将了解设计过程,包括规格开发、概念设计、详细设计和原型制作。该硕士课程的独特之处在于它还教授基于理论、实验和计算机建模的技术评估技能,以确定新产品的可行性和性能或评估现有设备的性能。这是一门基于固体力学原理的技术工程课程,将先进的工程技术与实践学习相结合,以提供雇主所需技能的互补组合。该系拥有200年的工程教学专业知识、高质量的设施、与行业的紧密联系以及提供现代世界一流教育的愿景。

【申请要求】

1.该硕士课程的标准学术入学要求是英国二等荣誉学位或相关科学或工程学科的国际同等学历。

2.会考虑您在本科学位的关键相关模块中取得的成绩以及整体学位成绩。

3.对于中国学生,通常要求拥有公认的优质的中国大学的学士学位,最低总平均成绩为80%或最低GPA为3.0(满分 4.0)的申请人将被考虑录取。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

TOEFL iBT:总分至少 100,单项测试不低于 22。不接受“MyBestScore”。不接受 TOEFL iBT Home Edition。

Pearson PTE:总分至少76分,单项不低于70分。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