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牛津大学】数学和计算金融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牛津大学】数学和计算金融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3-10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来袭!恭喜Y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牛津大学数学和计算金融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牛津大学

录取专业:MSc in Mathematical and Computational Finance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ESG、量化金融、绿色金融、证券投资等相关专业以及希望深入学习资本市场知识的学生;拥有基础数学基础和金融知识的学生优先。

2.本项目旨在为学生提供足够的金融市场分析与投资策略知识,以满足市场ESG快速增长的需求。2022年以来,客户对非传统财报的需求、政府政策、中央银行的鼓励和监管要求都在推动投资行业在投资过程中整合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因素,并将其融入整个投资过程。

3.该课程旨在提高现有和新进的投资专业人士的技能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并使学生能够展示他们在可持续投资方面的能力和专业度。同时我们不可忽视的是,在合理的自由和竞争的金融市场上,证券股票价格的波动是完全符合市场预期,这一观察对证券估值和投资战略的选择是非常有用。因此,结合传统的风险/收益权衡投资策略与新兴的ESG因子,并有效的将其融入现代投资组合理论中,这将对资产配置和投资组合优化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我们也将在本课程中涵盖资本资产定价模型,现代投资组合理论,因素模型,以及股票估值等核心量化金融知识。


【课程项目解析】


申请条件:

1.申请人应持有或预计将获得以下英国资格或同等学历:具有数学或相关学科荣誉的一流或强二等本科学位。

2.申请人应具有概率、统计学、常微分方程和偏微分方程、线性代数和分析方面的背景。必须通过面试表现证明他们在数学方面的能力和知识,尤其是在实分析领域。拥有非纯数学本科学位的申请人仍然需要证明他们有足够的知识来在课程中表现出色。

3.“强二等本科学位”,需要中国学生具备双一流大学、985或211机构的学士学位,总分85%+,来自其他机构的学士学位要求分数达到90%以上 。其他院校成绩低于90%的申请者,硕士学历也应至少及格;

“一等荣誉本科学位” ,通常需要中国学生来自双一流大学、985或211机构,总分达到90%,或者其他机构的总分达到95%。来自其他机构的分数低于95%的申请人也应至少具有硕士学位的及格成绩。

4.语言最低要求:雅思7.5(7.0);TOEFL iBT,包括“家庭版”最低总分110(听力:22、阅读:24、口语:25、写作:24)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