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大学学院UCL】法学LLM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大学学院UCL】法学LLM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3-09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来袭!恭喜L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斩获伦敦大学学LLM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伦敦大学学院UCL

录取专业:Law LLM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法律、法学、政治哲学、社会学、民法等专业或希望修读相关专业的学生;建议学生需要具备法律事务与政策背景知识。

2.本项目将系统介绍平等法的诸多主要来源,其中包含美国 1964 年民权法案第十四条修正案和第七条中的平等保护条款、 欧洲联盟指示和条约(由欧洲法院解释)以及《欧洲人权公约》(由欧洲人权法院解释)。进 而还将讨论平等法的主要理论,及其在全球范围内引发的关于平等法律的辩论(阅读资料将取自《比较平等法》),包括正式平等、反从属、通融和多样性。

3.项目将以论文做为最终产出。


【课程项目解析】


申请条件:

1.伦敦大学学院法学硕士课程的申请人需要英国2.1学位和一等能力的证据,或同等海外学历,并且具备推理分析能力以及良好的沟通技巧。

2.专业背景需要具备法律资格即法学学士 (LLB)、法学博士 (JD)、法学研究生文凭 (GDL)才能考取 LLM。在非常特殊的情况下,将考虑没有法律资格但有相关工作经验至少五年的毕业生。

3.对于中国申请人,本科来自UCL认可名单的院校,均分至少达到85%。来自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所有其他大学最低均分要达到90%。

语言最低要求:雅思总分7.5,每个部分至少7.0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