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曼彻斯特大学】计算机安全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曼彻斯特大学】计算机安全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3-06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恭喜Z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获得曼彻斯特大学计算机安全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曼彻斯特大学

录取专业:MSc ACS: Computer Security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数据科学、数据处理、统计学、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专业的学生。学生需要具备线性代数及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基础,修读过算法与数据结构并能熟练使用如随机森林等经典机器学习算法。

2.本项目将首先回顾包含分类与回归的传统机器学习算法及初步神经网络,而后教授将会介绍用于优化神经网络的数学原理及代码技术。

3.在确保学生具备扎实的理论及编程基础后,项目将进入到关于卷积神经网络原理、架构、优化及应用的核心阶段,学生将根据自身兴趣选择个性化研究课题进行深入研究,在项目结束时提交项目报告,进行成果展示。

【课程项目解析】


申请要求:

该课程采用选择性分阶段录取流程,优先考虑来自高级机构的成绩最好的学生。成功的申请者通常持有英国大学的一等荣誉学位(平均 70%)或海外同等学历的计算机科学学位,且计算机科学内容至少占50%。要求所有申请人都具有强大的计算机科学背景,例如扎实的编程和软件开发技能。来自中国的申请者成绩至少为87%,且具有排名靠前的机构的4年学士学位。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

TOEFL iBT:总分至少 100,单项测试不低于 22。不接受“MyBestScore”。不接受 TOEFL iBT Home Edition。

Pearson PTE:总分至少76分,单项不低于70分。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