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国王学院KCL】法律与专业实践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国王学院KCL】法律与专业实践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2-23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恭喜Z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获得KCL法律与专业实践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伦敦国王学院KCL

录取专业:Law & Professional Practice MSc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法律、法学、政治哲学、社会学、民法等专业或希望修读相关专业的学生;建议学生需要具备法律事务与政策背景知识。

2.本项目将系统介绍平等法的诸多主要来源,其中包含美国 1964 年民权法案第十四条修正案和第七条中的平等保护条款、 欧洲联盟指示和条约(由欧洲法院解释)以及《欧洲人权公约》(由欧洲人权法院解释)。

3.本项目进 而还将讨论平等法的主要理论,及其在全球范围内引发的关于平等法律的辩论(阅读资料将取自《比较平等法》),包括正式平等、反从属、通融和多样性。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该硕士项目是一个为期两年的研究生学位,第一年提供独立的研究生文凭。该项目帮助没有在英国接受过法律教育或培训的毕业生为律师这个竞争激烈且不断发展的职业做好准备。参与该项目代表学生可以从世界一流的罗素集团大学获得法律培训,有丰富法律研究和专业经验为教学提供信息。学生可以获得深厚的基础法律知识,学习基于实践的法律科目并发展关键的法律实践技能,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就业前景。该课程通过律师事务所团队的方式进行小组工作,在国际背景下分析、研究和应用于“现实生活”客户和商业导向问题的专业知识,从而锻炼学术和专业技能、知识和实践经验方法。

录取要求:

最低 2:1 本科学士学位(荣誉)学位。如果你拥有较低的学位分类,或者拥有不相关学科的学位,如果你能证明重要的相关工作经验,或提供相关的研究生资格(如硕士或 PGDip),你的申请可能会被考虑。海外候选人必须拥有相当于英国 2:1 的本科学位。法律和非法律学位都可能适合。国内本科均分要求:UK ENIC名单大学、211大学、双一流大学的学生80%+,其他大学的学生75%+。

语言:雅思要求7.0分,小分不低于6.5。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