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曼彻斯特大学】项目管理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曼彻斯特大学】项目管理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2-16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恭喜H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获得曼彻斯特大学项目管理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曼彻斯特大学

录取专业:MSc Management of Projects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工程管理、项目管理、土木与环境工程、结构工程、工业工程等工程类专业或希望修读工程类专业的学生,以及对工程风险决策感兴趣的学生;具备高数、线性代数、概率论基础的学生优先。

2.本项目关于建筑工程与人工智能的交叉领域,我们将从高层建筑的结构系统入手,探究高层结构的安全与设计原理,并着重分析房屋结构的设计流程、设计时应考虑的安全因素、环保的设计理念。

3.项目导师带领学生一起分析建筑中的结构系统和荷载问题,最后,导师将带领我们探究人工智能在建筑安全风险方面的应用,如何将安全、环保的理念融入房屋设计。

4.通过本项目的学习,学生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大楼结构的设计原理,并实现对现实生活中房屋建筑的设计分析,在项目结束时提交报告,进行成果展示。个性化研究课题参考:智能建造在土木工程施工中的应用综述、机器学习LGBM回归算法预测混凝土强度、机器学习的结构缺陷检测研究。

【课程项目解析】



学校专业介绍:

1.曼大是第一所提供工程学位的英国大学,自1824年以来就开创了这条道路,几十年来一直处于全球范围内项目管理领域的前沿。

2.该课程的每个可选模块都旨在帮助学生根据所需的行业和感兴趣的领域定制技能组合。该系在提供项目管理硕士课程方面有着特别开创性的历史。

3.该项目是一门全日制课程,学习时间超过12个月,每年9月开始。该课程包括八个教学课程单元,每个单元价值15个学分,以及一篇价值60学分的研究论文。

4.此外,应用项目管理单元是课程特定单元,它使用模拟练习并辅以客座讲师,为学生提供在整个生命周期中管理项目的实践经验。学生还必须选择三个选项单元并进行基于项目管理的论文。

申请要求:

(1)学术要求

该硕士课程的最低学术入学要求是英国二级(2:1)荣誉学位或相关学科的国际同等学历,例如相关工程、科学、商业、经济和管理学科。

(2)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