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华威大学】电子商务管理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华威大学】电子商务管理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2-15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恭喜Z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获得华威大学电子商务管理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华威大学

录取专业:e-Business Management MSc


【背提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经济学、行为经济学、实验经济学、心理学、政治科学、政府学、社会学等专业或希望修读相关专业的学生;具备经济学、心理学基础知识的学生优先。

2.本项目将通过研究一些开创性的实验,向学生们展示行为经济学的历史发展,这些实验揭示了人类如何使用启发式,即捷径,来做决定,以及这些启发式有时如何系统性地失败,导致我们做出的选择存在偏见。

3.参与的学生会学习禀赋效应、现状偏差、锚定、可用性偏差、代表性和框架在行为经济学中的含义。

4.在项目中,导师与学生将利用课堂上的现场互动在线实验,呈现许多导致这些启发式发现和由此产生的偏差的实验,并结合实例讨论。

 

【课程项目解析】



专业介绍:

电子商务管理理学硕士专为希望在电子商务环境中有效运作并管理或领导现有业务流程的转型或创建新的电子商务活动的人们而设计。

该课程将带领学生学习管理基于电子商务的组织的战略发展的技术和适当的电子商务技术,培养评估、管理和改进组织运营功能的技能和知识,并通过市场分析将系统集成的概念应用于产品和服务的设计和开发。

申请要求:

至少获得英国 2:1 本科学位(或同等学历)。具备英国2:2或同等学历的候选人)可在证明相关专业经验后被接受。

该专业接受来自广泛学科的学生,包括(但不限于)IT、媒体、通信、商业、市场营销、数据科学、技术。通过文书要求写出选择这门课程的理由,以及认为它如何帮助实现职业目标。如果这些与课程将提供的内容一致,并且满足学术背景要求,会被考虑会被录取。

雅思成绩: 6.5(6.0)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