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本科):曼彻斯特大学法律专业

2023offer(英国本科):曼彻斯特大学法律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2-02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恭喜Z同学在本科本科留学申请中获得曼彻斯特大学法律专业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曼彻斯特大学

录取专业:LLB Law


【项目介绍】


1.该项目适合法律、法学、法理学、刑法、法律哲学、政治哲学、社会学、宪法、民法等专业或希望修读相关专业的学生;建议学生需要具备法律事务与政策背景知识。项目导师是哈佛大学法学院讲席终身正教授,也是全美知名律师。

2.本项目旨在通过对法律来源、先例原则、立法解释和法律推理的阐释来引导同学们提高法律论证的技巧。项目中会探讨以下诸多问题:什么构成了法律推理与论证(与经验科学、神学、数学或逻辑中的推理相反);法官在解决法律纠纷之中可以使用的资讯来源都有哪些;律师代表客户进行辩护所依赖的的事实来源,包括有:判例、法规、宪法规定、行政法规、行政命令这些常见的来源与其他可以利用的不寻常来源。

3.在我们对这些主题的探索中,我们将考虑法律实证主义者、法律现实主义者、自然法理论家、批判性法律研究理论家等不同人群对法律概念的不同解读,同时也会探讨社会和政治竞争在立法和具体法律应用中的作用,包括:如何在解读法律和法律制度时同时关注种族、阶级和性别等多变因素;法律论证中的主观理性与客观合理性以及相对应的程度和限制;道德观念在审判和律师工作中的具体作用,以及指导法律事实调查的价值。

 【优越建议与分析】


1.专业介绍:

该专业将学习英格兰和威尔士的法律基础,学生将挑战分析和批判法律,并了解法律运作的社会、经济、伦理和政治背景。该课程能够培养高度就业的技能、知识和经验。无论是从事法律工作还是进入不同的工作领域,该课程都可以帮助学生在本科学习之外打造自己的专业发展。曼大的司法中心是临床法律教育的卓越中心,为公众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在这里做志愿者让学生有机会为学校与公共、慈善和私营部门的伙伴关系做出贡献。

2.申请要求:

A-Level:AAA-A*AA

IB:High Level要求7、6、6,总分37分。提供标准或更高级别的数学或数学研究的申请人必须至少达到5级。参加英语语言A的申请人必须达到更高或标准级别的4级。提供英语语言B的申请人必须达到高级5级和标准级6级。

语言:雅思7,单项不低于6.5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