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香港硕士):香港理工大学商业管理专业

2023offer(香港硕士):香港理工大学商业管理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2-01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恭喜S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获得香港理工大学商业管理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香港理工大学

录取专业:MSc in Business Management


【项目介绍】


1.该项目适合对于信息系统管理、数据分析、企业数字化转型及商业管理等专业感兴趣或希望修读相关专业的学生。

2.本项目将帮助学生了解公司如何进行数字化转型及其中涉及到信息管理技术。

3.项目将根据导师对数字生态系统和平台的研究,教授学生并让学生熟悉新的业务概念,并帮助学生了解优秀的传统公司如何借助新的数字技术进行自我转型。

4.项目还将向学生介绍公司中数据的角色是如何变化的,以及企业通过新颖的数字策略并使用最新技术来释放数据的价值。

 【优越建议与分析】


本课程以管理与金融为核心,配备创业管理和投资管理两个专业方向。课程逐步让创业者更懂管理,让资本更懂产业。创业管理方向侧重管理技能,创新创业和企业家思维培养,适合创业者,有创业计划的管理者和关注机构转变创新的管理者。投资管理方向融汇中外金融理论与实践,侧重财务管理技能,投融资理论及应用,逐步培养通晓金融市场特别是投融资领域的复合型管理人才。

申请要求:不限专业背景,可能会有面试要求。

雅思要求:总分6.0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