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帝国理工学院计算(视觉计算和机器人学)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帝国理工学院计算(视觉计算和机器人学)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1-31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恭喜X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获得IC计算(视觉计算和机器人学)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帝国理工学院

录取专业:Computing (Visual Computing and Robotics) MSc



【项目介绍】


1.该项目适合机器人学、机械工程控制、自动化、航空航天、农业工程等专业或对以上领域感兴趣的学生。

2.参与学生需要具备大学微积分、Python及C++编程基础,有Matlab编程经验的申请者优先。

3.本项目将对介绍机器人在工业应用的现状、问题和前景展望,机器人操纵器常见结构的分类,运动学,运动规划,学习、传感和控制等机器人学概述、机器人运动学(固定机器人和移动机器人)、机器人的各类驱动器(包括电机和不同外部及内部传感器并了解SLAM以及如何操纵在未知环境中的机器人)、机器人运动规划与增强学习控制等多个方面的内容,项目结束时提交成果。

 

【优越建议与分析】



1.专业介绍:

计算硕士(视觉计算和机器人学)是一门授课型研究生课程,面向具有良好学术学位的学生,可以没有专门研究过计算,但已经学习了大量的计算知识。该项目适合想要成为特定计算领域的专家并且想要朝着该目标迈出关键的第一步的申请人。期望该专业的毕业生能够成为计算机领域的专家,获得有价值的职业。

本硕士课程主要研究视觉、图形学、智能行为和生物医学图像计算。检查新兴的计算趋势以及如何将这些技术应用于工业应用。将提供使用Prolog和Matlab的实用编程培训,还将在探索视觉计算或机器人技术领域的单个项目中提高您的管理和研究技能。对于那些希望提高其他计算领域知识的人,该项目还提供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管理和金融、安全性和可靠性以及软件工程方面的专业。

2.申请要求:

要考虑攻读硕士学位,例如MSc、MRes、MBA等,申请人应已获得211工程大学的学士学位,且最终总分达到80%或更高。优先考虑85%或更高的候选人。研究生博士课程的申请人还必须拥有80%或更高的硕士学位。

3.语言要求:

雅思要求总分 7.0(所有单项不低于 6.5)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