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帝国理工学院】健康数据分析与机器学习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帝国理工学院】健康数据分析与机器学习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1-20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恭喜W同学获得帝国理工学院IC健康数据分析与机器学习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帝国理工学院

录取专业:Health Data Analytics and Machine Learning


【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统计学、数理统计、工程数学与统计专业或者对数据科学统计分析感兴趣的学生;学生需要具备大学概率论及Java或Python编程基础。

2.项目内容包括随机数性质与生成、随机算法设计、算法代码、统计预测、计算复杂性与效率、统计编程语言等。学生将通过项目运用Java编程语言,探究随机性、随机数生成及其在复杂现象模拟中的应用,在结束时提交项目报告,进行成果展示。

3.个性化研究课题参考:

蒙特卡罗粒子输运模拟中基于粒子的并行计算方法研究

高斯随机数发生器的研究与设计

大数据时代下的统计学研究

【优越建议与分析】


1.帝国理工学院健康数据分析与机器学习理学硕士项目学制一年,采用全日制授课形式,致力于培养学生健康数据分析技能,提高学生运用前沿定量方法开发复的能力。

2.课程由学院与数据科学研究所联合授课,师资力量强大,拥有多位国际知名专家学者,在医疗与临床大数据的方法论背景与方法论运用上有过硬的研基础。

3.申请要求申请者有数学、统计学、流行病学、生物学或医学专业等专业背景;对于中国211或985大学学士学位,最低总分至少达到80%,优先考虑85%或更高的候选人;或英联邦二等一学位。语言要求雅思7.0 (各项不低于6.5) ;或托福100 (各项不低于22 )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