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时尚营销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时尚营销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1-17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恭喜L同学在硕士留学申请中获得曼彻斯特大学国际时尚营销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曼彻斯特大学

录取专业:MSc International Fashion Marketing



【项目介绍】


1.本项目适合奢侈品管理、品牌营销、时尚品牌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或者希望修读相关专业的学生。

2.本课程将让学生深入了解奢侈品牌管理的基本原理、传统奢侈品牌的最佳实践和成功因素,以及适用于任何高端品牌的应用研究。

3.该项目将帮助同学理解如何在运营上提升品牌造就的“梦想”基因,以及奢侈品牌从中产生的的可行性和在更感性层面上与客户建立的“情感”联系。

4.由于奢侈品行业的商业模式可以应用于任何行业的公司,因此本课程对所有未来的管理者都是有极大的帮助,无论他们希望为跨国公司或小企业工作,在奢侈品行业,或在任何其他行业。


【优越建议与分析】



曼彻斯特大学的MSc International Fashion Marketing专业旨在培养未来全球时尚管理者战略营销、零售营销以及多渠道营销方面的技能。

该课程侧重于时尚业务的国际范围,发现和理解影响营销策略的新兴趋势。关注现实世界的问题,例如可持续性、数字化和全球化。学生将从品牌、消费者和更广泛的国际社会的角度深入了解时尚营销,帮助学生全面了解时尚营销在时尚品牌中的作用。学生还将培养宝贵的技能,包括团队合作、领导力、谈判和项目管理技巧。近年来时尚管理方向也是国内外热度较高的专业之一,该专业的未来职业发展方向如设计师品牌主理人、奢侈品品牌管理、时尚买手、市场营销等等,时尚管理专业的学习广度和资源拓展广,职业可塑性强,因此深受时尚学子们的青睐。

申请要求:

雅思总分最低 6.5,单项不低于6.0。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