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国王学院数字文化与社会文学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国王学院数字文化与社会文学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3-01-16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恭喜B同学在英国硕士留学申请中获得伦敦国王学院数字文化与社会文学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伦敦国王学院

录取专业:Digital Culture&Society MA


【项目介绍】


1. 项目导师现任UCLA终身教授,安排7周在线小组科研+5周论文辅导;

2.该项目适合传播学、社会学、传媒学、文化研究等人文社科专业或者希望修读相关专业的学生;

3.项目内容包括内在愉悦感模拟,关于特定年龄段娱乐的思考,示能性、身份认同与组合,模拟习得VS技能习得,普通观众与弱势观众等。

4.参与同学可通过项目全面培养独立思辩与批判能力,提升阅读写作技能,对娱乐及其个体、社会意义形成自己独到的认识与感知,在项目结束时提交报告,进行成果展示。

【优越建议与分析】


KCL的Digital Culture & Society MA为学生提供了独特的机会来批判性地研究数字技术的发展和对当代文化和社会的影响,着眼于数字发展如何重塑各种社会政治和经济领域,例如工作、治理、身份、文化传播、金融、工业等等。

申请条件:

985/211的申请要求是以平均分 80% 的成绩获得学士学位,以学士学位证书和最终成绩单(附官方英文翻译)作为证据。普通院校的申请要求是学士学位证书和最终成绩单(附官方英文翻译)证明平均得分为85%。

中国大陆的学生的最终申请截止日期为 2023年1月7日(英国时间 23:59)。

未来就业:

从事社会和技术研究、智囊团、艺术和文化部门、政府和公共管理、国际发展、非政府组织、教育、全球媒体和传播以及市场营销等领域的职业生涯和公共关系或新闻。还可以继续攻读博士学位。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