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曼彻斯特大学地理信息科学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曼彻斯特大学地理信息科学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2-12-06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恭喜冯同学获得曼彻斯特大学地理信息科学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曼彻斯特大学

录取专业:Geographical Information Science MSc


【项目介绍】

该项目适合环境工程、地球科学、工程学、自然科学等专业方向,具备一定自然科学基础知识,希望跟随名校导师进行深度科研项目,选择相关领域作为未来学术研究或就业方向的同学。该专业课程由牛津大学的教授带领,学生将学习卫星对地观测知识,了解卫星数据的显示和分析方式,掌握地理信息系统(GIS)软件的实际操作。


【优越建议与分析】


地理信息技术越来越多地应用于日常生活,如谷歌地球和地理社交网络。核心地理信息科学技术,包括地理信息系统(GIS)和遥感,这些技术在政府和私营部门的环境机构、规划、农业、林业、公共事业和运输等领域有着悠久的应用历史。

曼大此项目课程方向涵盖了GIS与遥感理论与实践、GIS分析和图像处理的先进技术、空间分析、计算机建模与软件开发、互联网和GIS Web技术、数据库和数据库技术等多个领域。

申请要求具有地球科学、环境科学、地理或相关学科的学士学历。该项目同时也欢迎化学、生物科学、数学或工程相关学科的毕业生。在评估申请人的学业成绩时,评审人会考虑该学生的成绩,学术推荐人以及学士学历机构的地位。

【就业前景】

地理信息系统产业属于国家大力扶持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非常迅速,尤其是随着“中国GIS协会”、“中国海外GIS协会”的成立以及一批相关高科技企业的建立,我国地理信息系统的研究和开发已经步入初步繁荣,在不久的将来必将成为高新技术产业中新的经济增长点,所以该专业毕业生也将具有良好的就业前景。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