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帝国理工大学风险管理和金融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帝国理工大学风险管理和金融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2-12-02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恭喜刘同学获得帝国理工大学风险管理和金融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帝国理工大学

录取专业:MSc Risk Management and Financial Engineering


【项目介绍】

该专业课程由帝国理工的教师和来自伦敦金融行业的从业者共同讲授,充分融合了商学院风险管理专业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该领域专业人士的独特行业经验。将为学生提供在银行、对冲基金或投资基金担任量化或风险专家所需的所有技术工具和知识。


【优越建议与分析】


申请要求定量学科如数学、工程、科学、经济学,一等荣誉或2:1学士学位。要求学生精通概率、微积分、矩阵代数和实数分析。因此申请者需提供自己学习过的最高级的定量课程证明。雅思7.0(6.5)。非强制要求,但提供GMAT并且各科成绩均衡,总分不低于650,会增加录取机会。GMAT数学不低于48分;GRE数学不低于159分。实习或工作经历将有利于申请。

21届班级规模:172人。59%的学生的本科背景是数学专业,25%经济学专业,8%工程/技术专业,5%金融/会计专业,1%商业/管理/计算/科学/医药专业。该专业申请和录取主力都是中国学生,而且申请人数还有增多的趋势,但录取人数需求相对稳定,正常录取率在30%-40%之间。因此,中国申请者更应突出自己与竞争者不同的并且与申请要求、研究计划等专业匹配度高的亮点。

【就业前景】

从帝国理工学院的风险管理与金融工程硕士项目毕业后,毕业生能够进入广泛领域从事风险管理与金融相关工作。从往届数据来看,最热门的前五个就业方向分别是:资产和投资管理;投资银行;咨询;风险管理;销售和贸易。

毕业生担任的典型职位如:数据分析师、金融工程师、投资分析师、量化分析师、量化工程师、风险分析师等。毕业生的典型雇主如:汇丰、埃森哲、花旗银行、渣打银行、中金等。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