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华威大学教育领导与管理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华威大学教育领导与管理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2-11-16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恭喜曹同学获得华威大学教育领导与管理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华威大学

录取专业:MA in Educational Leadership and Management


【项目介绍】


该项目适合教育学、国际教育、教育技术、教育政策、比较文化学以及对多源国际教育体系比较感兴趣的同学。

同学们将主要研究地方性的关键教育政策和教育改革,从而探索决定受教育人群是否能得到有效教育的的一系列关键因素。将运用系统化模型来评测具体教育系统的工作方式。同时,导师也会带领同学们通过利用社会科学中的各种理论来解释教育模式和相关政策实施过程,并通过当前的研究成果来检验各类优化现代教育系统的方式是否有效。

【优越建议与分析】


华威大学的教育研究系进行教育领域的跨学科研究和教学,长期进行在童年、宗教和社会、领导力、戏剧和戏剧教育方面的研究,目前其兴趣又扩展到社会正义、教育政策、高等教育、伊斯兰教育、哲学和创造力等领域。

该专业申请要求2:2学士学位;中国学生根据不同大学平均成绩有75-79%;77-81%;80-84%;88%+几档要求,具体可以咨询优越顾问。雅思要求7.0。


华威大学教育领导与管理硕士的申请量直线上升,最高2021年169人,中国申请和录取占比在百分之六七十以上。总录取率虽然逐年下降,但是相比这几年的环境来说还是比较好申的,录取率最低也在54%左右。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