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优越 > 录取榜单 > 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大学学院全球自然资源管理专业

2023offer(英国硕士): 伦敦大学学院全球自然资源管理专业

所属栏目:关于优越, 录取榜单 发表时间:2022-11-03 来源:本站原创

2023offer:恭喜王同学获得伦敦大学学院全球自然资源管理硕士通知书

offer详情如下:

录取院校:伦敦大学学院

录取专业: MSc Global Management of Natural Resources


【项目介绍】

该项目适合化学工程、材料科学、化学、物理学、化学工程、能源动力工程、车辆工程、电子工程等工程类专业或者希望修读相关专业的同学,具体是从传统能源材料与新能源材料的异同切入,进而带领学生走进种类繁多的新能源材料世界。其中将会涉及到诸多纳米技术与电池材料基本原理,如物理化学、金属材料、固体物理和电化学中关于材料的结构组成、制备、性能、能量存储与转换等多学科交叉的知识。在整个项目中,同学们可以在接受理论的同时了解到其最新的工业应用。

【优越分析与建议】


全球自然资源管理硕士由伦敦大学学院的化学工程学院、地球科学学院、巴特莱特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和南澳大学未来工业学院合作提供。该项目的学生将有机会精通自然资源行业的多个方面。他们将有机会发展适当的研究技能,优秀的沟通技能,更好地管理实践,成就跨越自然资源部门的职业生涯。

该专业申请至少需要在英国大学获得相关学科的二等学位,最好是工程、地球科学、化学或金融/商业,或具有同等标准的海外资格证书。雅思6.5(6)。

从近两年的申请数据来看,虽然申请人数从100+上升了一倍至现在的250左右,但是offer率还是比较高的,达到了38%。虽然该专业不算热门,但也是与现在“碳中和”风口息息相关,未来的就业前景还是非常可观的。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