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L同学获得塔夫茨大学生物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L同学获得塔夫茨大学生物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12-29 来源:本站原创

  塔夫茨大学建校于1852年,是美国著名大学,也是波士顿市仅次于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的波士顿五大名校之一,“新常春藤”重要成员之一。不管是学生录取,教学质量,还是科研设施,塔夫茨大学都以质取胜,注重革新,因此吸引了国内外很多学生前来求学。

  【学生背景】

  姓名:L同学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生物工程

  托福:90+

  GRE:310+

  软件背景:学生软件背景优秀

  【塔夫茨大学生物工程专业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90+

  2.雅思:6.5+

  3.GPA

  4.GRE/GMAT成绩

  【院校选择】

  塔夫茨大学是美国著名大学,是波士顿仅次于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的波士顿五大名校之一,也是25所“新常春藤”成员之一。从学生录取、教师的教学到学术研究、教学和科研设施的建立以及对教师的业绩评估等,塔夫茨大学都遵从以质取胜、注重革新的办学原则。

  L同学想要申请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靠前的学校,希望能按照原始目标分数确定申请院校,名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的申请专业和dream school基本确定了一批学校,但是后来学生也是反复思量很久,最终才和名校规划导师共同商议确定了包括塔夫茨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名单。

  【院校申请】

  1.紧锣密鼓开展工作

  L同学11月初进入服务体系,相对与其他学生来说,进入服务体系晚了很多,申请1月1号截止的学校。为了学生能够申请到理想的学校,申请规划师和L同学迅速的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和制定了重要时间节点的规划。L同学自己也很认真负责,客户信息表填的满满当当,按照要求把每个项目和活动的名称、起止时间、内容和职责写的详细具体而充实清晰,十分有条理。头脑风暴、文书课的时候,根据他详尽填写的信息表制作出来的简历初稿,申请规划师和他一个一个项目地聊,力求挖掘出学生所做的每个项目的闪光点和优势。

  2.优质文书写作,展现学生能力

  L同学本身背景十分丰富,科研项目特别丰富,还有两篇论文。在和学生上文书策划课的时候,申请规划师详细的了解每个项目含金量和与申请的匹配程度,根据学生反馈的内容进行删减,把那些与申请无关、起不到增加录取概率的信息和相对比较小和低水准的项目都删去,只留下精华的内容,然后和他一起确定文书的思路,并说明为什么这样写及在写的过程中突出的学生的各方面的能力。在经过一系列的沟通之后,最终申请规划师跟学生一起筛选出了文书写作的素材。在确定好文书的素材之后,根据学生反馈的信息,首先是构思文书的思路。在构思文书思路的时候,想的多的是怎样才能把学生的项目给串起来,并且在项目中体现学生的科研潜力及团队合作能力。因为学生的大一转过一次专业,所以在这个过程中,也把学生的情况写了进去。在构思好整篇思路,成稿之后,进行修改,使文章更紧凑,语言更凝练。根据学校的培养目标,对文书进行一定的修改,是学生的背景更贴合学校的去要

  3.准时高效保证申请顺利进行

  完成了材料的准备和文书的创作,我们快速的开展了网申工作。学生的自主能力很强,申请规划师给他讲过一遍如何注册、填写、提交网申系统和交费后,他就能够自己完成很多的工作。但是由于学校的网申五花八门,各个系统都有个性的问题。学生经常在不同的地方卡壳,于是申请规划师主动跟学生预约时间一起填写网申,学生遇到问题就能及时得到回复,大大提高了网申填写的效率。而在网推、邮寄和送分部分,也是经常会遇到问题点的地方,申请规划师通过课程讲解的形式,把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都进行了统一的讲解,学生一点就通,完成这几个部分的工作非常顺利。

  【学生感言】

  在整个留学过程中,因为自身的原因,进入优越留学很晚,多亏了Jacky老师快速开展工作和帮助,他专业的知识和文书老师的文书写作,及时关注申请状态,学校发的邮件也及时和我沟通邮件内容和回复。能够拿到塔夫茨大学的录取,我真的很开心,也很感谢,祝老师们工作顺利!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