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U同学获得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统计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U同学获得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统计学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12-20 来源:本站原创

  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校区创建于1820年,是美国中北部地区的一所知名的老牌名校,同时也是美国30所“公立常春藤”院校之一,并与芝加哥大学,西北大学,威斯康星大学等一同入选美国中西部的“十大联盟高校”。该校校园环境优美,充满活力,洋溢着浓厚的学术氛围,非常适合学生求学。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北京某大学

  本科专业:生物工程+经济学

  GPA:3.0+

  托福:90+

  GRE:325+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统计学

  【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GPA:3.0+

  2.托福:80+

  3.雅思:6.5+

  4.GRE/GMAT成绩:巨大多数项目均要求申请学生提供GRE或者GMAT成绩,部分项目要求提交GRE Subject成绩。

  【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统计学专业院校选择】

  学生本科做过的和数学相关的课程比较少,从硬件条件上来看,学生并没有太多的优势。在几次沟通之后,学生选择了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的校园环境非常优美,位居全美漂亮的五个公立大学校园之列,是一个充满活力、文化气息浓厚并具有多元化特征的优良学习场所。这所大学的多个领域,处于美国乃至世界的先进水平。学生对这所大学的综合条件也是十分满意的。

  【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统计学专业院校申请】

  学生进入公司之后,申请规划师对学生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分析。学生的优势在于本科学校背景好,劣势在于所学专业与申请专业相差甚远,属于转专业申请,而且和数学相关的课程很少,分数很低,GPA刚到3.0+,托福和GRE的成绩也很一般,没有和统计相关的软件背景。

  由于学生已经毕业两年多了,所以申请规划师认为,本科专业,以及数学相关的课程已经没有办法补救,丰富软件背景,争取发表论文,争取参与相关的实习或者工作,对于申请来说还是很有帮助的。

  因此,在写文书之前,申请规划师让学生从这样几个方面进行了提升。学生弥补了自己的不足之后,申请规划师开始给他写文书。在简历中,申请规划师重点突出了学生做过的和统计相关的实习以及他学习数学的经历。在推荐信中,学生选择了自己的专业课老师和实习单位的老师做推荐人。在个人陈述中,申请规划师陈述了学生选择转专业申请统计学专业的原因,并结合他的实际情况,对文书中的语言进行了润色。

  【学生感言】

  我是跨专业申请,而且已经毕业两年多了,没办法弥补较低的GPA,所以只能把大部分的希望放在文书写作上,幸好优越留学的文书立意深刻,原创度极高,我很满意,当然了学校也很满意,所以我成功拿到了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的录取通知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