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Z同学获得雪城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Z同学获得雪城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12-05 来源:本站原创

  雪城大学是美国著名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870年,坐落于美国纽约州雪城市。该校的公共管理学,建筑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学,公共传播学,教育学等均在美国名列前茅。雪城大学在学术界,政界,商界都有一定的名望,教学质量又十分突出,因此吸引了许多学子前来求学。

  【学生背景】

  姓名:Z同学

  毕业院校:江苏某大学

  本科专业:过程装备与制造工程

  申请学位:硕士

  申请专业:机械工程

  托福:90+

  GRE:300+

  【雪城大学机械工程专业一般申请条件】

  1.GPA:3.0+

  2.语言成绩:托福,接受雅思成绩

  3.GRE成绩

  【院校选择】

  雪城大学是美国著名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其公共管理学科排名全美榜首,多个学科全美排名前十,其建筑学院、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Maxwell公民与公共事务学院、Newhouse公共传播学院、视觉与表演艺术学院、教育学院均在美国名列前茅,在各学科领域中成就卓著并影响巨大,在美国政界具有影响力,是美国著名高校之一。

  Z同学想要申请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靠前的学校,希望能按照原始目标分数确定申请院校,名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的申请专业和dream school基本确定了一批学校,但是后来学生也是反复思量很久,才确定了包括雪城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名单。

  【院校申请】

  一.科学规划,提升学生实力

  Z同学进入服务体系的时间有些晚,名校规划导师初次上课仔细分析了学生的背景,针对学生选校和实际情况做出科学的时间规划,建议学生有重点的去提升自己的TOEFL和GRE成绩。时间紧迫,经过紧张的刷分,学生的TOEFL和GRE成绩虽然不是特别突出,但是已经分别达到申请可用的成绩。

  二.分析利弊,打造高质量文书

  Z同学已经有过一年的申请经历,曾经申请的所有学校全部被拒。申请规划师根据其以往的文书,帮助学生具体分析的了以往文书中存在的问题点,针对这些问题对学生的文书进行了重新架构,很好的做到了突出重点,扬长避短,为学生成功申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三.科学分析,丰富简历

  Z同学之前的简历内容空洞,重心偏移,不能突出自己的学术重点,非学术内容放在突出位置,且比学术板块所占篇幅还要大。仅有的两个学术经历不仅没有体现出自己的项目内容和学术能力,反而题目不清让人产生疑问,适得其反。

  申请规划师在看完学生的简历之后,针对学生简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修改:

  (1)和学生详细沟通,又挖掘出学生进一步的学术亮点,很大程度上丰富了简历内容,达到了充实的两页篇幅。

  (2)根据内容重点不突出的问题,申请规划师指导Z同学进行重新排版,把学生的学术能力重点突出,曾经稳重没有体现的细节能力,在新版简历中也明确突出,做到有的放矢。

  (3)将模糊不清各个项目标题更清晰化体现,使得录取委员会在审核简历时对学生的项目有更充分的了解和认识。

  四.精炼个人陈述,收获学校青睐

  申请规划师在和学生说明了申请美国研究生的个人陈述的申请重点后,对文书的重点重新拉回到对学生的学术能力的体现,并结合学生丰富的课外生活中所获得的感知和收获作为升华,既重点体现了学生的学术上能力,还体现了与众不同的生活经历对学生的人格和品质上带来的积极影响。全面的体现了学生的背景,赢得了录取委员会的青睐。

  【学生感言】

  我自己DIY申请过,但是被全拒了,所以一开始还是很慌张,就怕再一次被全拒,幸好优越留学的顾问老师很理智地分析了我之前被拒的原因,告诉我接下来的申请规划,让我看到了希望,当然我也选择相信,最后,经过规划老师和文书老师的共同帮忙,我终于拿到了雪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我很满意,对我的留学之旅也非常期待。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