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C同学获得西北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C同学获得西北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11-28 来源:本站原创

  美国西北大学是一一所世界知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也是美国录取难度较大的大学之一。西北大学的商科,法学,化学,医学,工程学等长期处于世界知名水平,因此吸引了很多慕名而来的学子。

  除此之外,西北大学还号称是美国富有的10所大学之一,该校2016年总资产约为101.9亿美元,所以奔着奖学金,助学金而去留学的学生,西北大学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学生背景】

  姓名:C同学

  毕业院校:211/985国内知名学校

  本科专业:新闻辅修管理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市场营销

  托福:110+

  GMAT:710+

  软件背景:学生软件背景优秀

  【西北大学市场营销专业一般申请条件】

  1.托福

  2.雅思

  3.GPA

  4.GRE

  【院校选择】

  西北大学是一所世界知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是美国录取难度较大的大学之一,十大联盟成员校,也是该联盟中唯一的私立大学。西北大学是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之一,在商科、法学、化学、医学、工程等领域均处于世界先进地位,是美国富有的10所大学之一。

  S同学想要申请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靠前的学校,希望能按照原始目标分数确定申请院校,名校规划导师结合学生的申请专业和dream school基本确定了一批学校,但是后来学生也是反复思量很久,最终才和名校规划导师共同商议确定了包括西北大学在内的申请院校名单。

  【院校申请】

  一.针对学校要求撰写优质文书

  西北大学的市场营销是一个PS,在开始讲课时候就做好了很多铺垫,说明了PS需要注意的地方。而对新闻学转市场营销的合理转变需要有一个良好的契机,于是老师有针对性地在经历中找到了在斯里兰卡田野调查时遇到Mr.Young的事做切入点,描述了学生对他做讲的故事感触颇深,从而知道了市场营销专业的优势以及前景,并结合后续在管理学上的相关课程学习的努力,突出说明了自己在努力学习与市场营销相关的课程提升自己的学术背景,后续在选校原因当中说明了自己需要提升的地方,而西北的市场营销可以满足自己这方面的需求,另一方面说明了自己的优势是实习工作多,可以帮助提升自己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通过沟通了解学生经历,找到与市场营销的交集,构造出合理的理由来申请市场营销,并且以清新学社为依托来强调学生的领导能力和实习方面的动手能力。

  二.细致分析,全方位展现学生优势

  C同学实习内容丰富,在校活动很多,在校奖励也太多,经验太丰富,难以选择出比较适合的经历,难的是这一份简历需要同时申请管理学。申请规划师推翻了之前文科的简历,仅留下了商科需要的背景,在教育背景当中突出说明了交流经验以及相关课程。在现有经历当中选取和市场营销相关的经验,如在丹麦留学所做的新华社小记者的经历,我们针对内容做了大量的沟通。在课外活动方面,突出强调了SRT项目的重要性,以及与同学合作的运用自己创作的微信公众号来推广家乡文化的项目。

  三.精心准备面试,做好辅导工作

  在西北大学网申提交之后申请规划师就已经针对面试做出了相应的时间规划,在CD上整理西北市场的面经,把能找到的的面经都挖来发给C同学,给了他充足的时间来准备。而由于西北大学审核时间长,中途申请规划师指导学生发过几次邮件争取面试,同时也不断安抚学生的情绪。在三月下旬西北大学终于开始审核陆本的申请时,申请规划师立即结合专家组的时间尽快安排面试辅导,之后又迅速的抢下了外教组的时间进行西北市场营销的面试模拟。

  【学生感言】

  跨专业申请的我能够拿到美国知名大学:西北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真的非常幸运,优越留学的老师们真的很专业,很尽心,非常感谢他们,也希望他们工作顺利。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