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留学 >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 恭喜A同学获得弗吉尼亚大学商业分析专业硕士通知书

恭喜A同学获得弗吉尼亚大学商业分析专业硕士通知书

所属栏目: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案例 发表时间:2018-11-27 来源:本站原创

  弗吉尼亚大学是美国历史上独立于教会的高校,自US News开始颁布全美大学排名以来,弗吉尼亚大学始终名列全美优秀公立大学前列,是一所世界知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北美地区唯一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是世界遗产的高等院校。知名的教学质量吸引了众多留学生慕名申请弗吉尼亚大学。

  【学生背景】

  毕业院校:国外某大学

  本科专业:统计+经济

  GPA:3.7+/3.2+

  申请学位:硕士

  意向专业:商业分析

  托福:免托

  GRE:325+

  【弗吉尼亚大学硕士一般申请条件】

  1.GPA:3.0+

  2.托福:79+

  3.申请截止时间:每年3月15日,4月1日,10月1日

  【弗吉尼亚大学商业分析专业院校选择】

  学生想要申请商业分析方向的名校,在了解到学生的诉求之后,名校规划导师多次对比了学生的基本信息,以往学校的申请情况之后,给学生选择了弗吉尼亚大学。弗吉尼亚大学的本科和研究生录取率都很低,国际生比例有限,但是这所学校是一所运营高效的杰出大学。该校的商业分析项目开设在麦金泰尔商业学院,是商业硕士下新开设的分支,秋商业硕士的三个月内的平均就业率高达百分之98,虽然新开设的商业分析分支还没有就业信息,但是名校规划导师还是确信这个老牌名校的综合实力,可以给学生带来就业保证。

  【弗吉尼亚大学商业分析专业院校申请】

  为了帮助学生拿到名校的offer,申请规划师在接到学生之后就和学生进行了沟通,了解他的基本情况。学生的优势是:本科是在美国读的,学术背景匹配,竞赛和学习能力突出,参加过大量的学术竞赛,在校期间学过大量的课程,满足申请院校对所有前提课程的要求。实习内容丰富,在多个领域做过实习和初创项目,英语听说能力出色,举止得体,校内活动突出。有参加志愿活动的经历。劣势是:GRE成绩较同批申请者低。

  面对这种情况,申请规划师的对策是:通过文书帮助学生凸显他在实习方面和学术方面的能力,尤其突出了学生和其他学生联合发起的初创项目,显示出他运用统计知识至实践的能力,并且在面试上突显自己思维的融合性和开拓性,和学校的特色的匹配性。比如在给学生写简历的时候,申请规划师重点突出了学生的实习活动和志愿者活动。

  弗吉尼亚大学需要两封推荐信,学生选择了自己的专业课老师做推荐人,他们主要突出了学生的学习能力。

  弗吉尼亚大学需要两篇Essay,首封属于个人陈述类,让学生描述他之前的经历和弗吉尼亚大学的课程如何去帮助他实现未来的职业目标。第二封是写学生是如何与不同文化差异人群的沟通问题。在写这两封Essay的时候,申请规划师充分挖掘了学生做过的活动,利用学生的经历阐明他的观点。

  文书提交之后不久,学生就收到了弗吉尼亚大学的面试邀请。

  【学生感言】

  我很感谢可以有这样一位申请规划师,在申请道路上陪伴和提醒我,让我在自己忙得不亦乐乎的时候可以安下心来申请,并且把关每一个细节,让申请臻于完美,非常感谢他,也非常感谢优越留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